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为忘词道歉: 我唱砸了对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08:3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4日晚间2018年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澳门金光综艺馆隆重举行,众多艺人纷纷出席参与颁奖典礼的举办,歌手王栎鑫也出席了本届颁奖典礼,同时王栎鑫还作为表演嘉宾登台表演,不过王栎鑫在表演的过程中由于太紧张而忘词,这也让王栎鑫感到很不好意思,晚间他通过微博回应了忘词一事,表示自己唱砸了很对不起。

  14日晚间,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举办完之后,艺人王栎鑫也通过微博发文为自己忘词而致歉,他表示自己因为太紧张而忘词了很不好意思,他发文写道:“我忘词了,唱砸了,sorry!”王栎鑫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安慰王栎鑫称:“没关系的,下次就不会了”、“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啊,还能怎么办”、“你表现的已经很好了,真的,很喜欢现场”、“忘词就是真唱啊,加油”、“尽快出一张专辑吧,出专辑就考虑原谅你”等等。

  王栎鑫是通过参加综艺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而走红的艺人,在《快乐男声》节目中王栎鑫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第七名,之后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发生了自己的个人单曲以及专辑等等,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和欢迎。

  在进行歌手活动的同时王栎鑫也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演了《最好的我们》、《少年班》、《泡芙小姐》等影视剧,演技也日渐成熟获得肯定。王栎鑫在2015年的时候与交往很久的女友吴雅婷在三亚举办婚礼,圈内很多好友也到场祝福,同年的11月两人的第一胎女儿出生,取名为王唯一,2017年8月14日,王栎鑫与吴雅婷的儿子诞生,凑成好字,王栎鑫本人也会经常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十分幸福甜蜜,让人羡慕。

  另外,王栎鑫本人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这也是王栎鑫时隔5年之后的再次回归,王栎鑫也通过微博发文:“5年 重新出发 等我”还晒出了录音棚的照片,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