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一围幽默回应质疑:抱歉给妹妹拖后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1:3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赵丽颖、金瀚、周一围等人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热播,剧中演员周一围饰演的是女主角林浅的哥哥林莫臣,这个角色在原著中十分的受欢迎,但是周一围饰演的角色被网友们质疑与原著中角色不符,而周一围也针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抱歉抱歉,给妹妹拖后腿了。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热门IP小说,原著也有很多人喜欢,拍摄成电视剧之后也备受关注,不过该剧播出之后,有网友对于周一围饰演的女主角的哥哥林莫臣表示质疑,网友们称周一围的气质和形象与原著中的清冷孤傲与毒蛇邪魅不符,11月14日,周一围针对网友们的质疑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抱歉抱歉,我这个哥哥可能确实长得有点着急,给妹妹拖后腿了,探望妹妹的任务已完成,先去美国避避风头,不打扰大家了”。

  周一围的幽默回应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风趣,同时网友们也回应表示:“不拖不拖 您年轻得很”、“这样的哥哥请多来打扰我好吗!!!”、“你和赵丽颖演兄妹真的很像啊,都是圆脸圆眼睛”“我没看过原著,但是觉得演的很好的,支持”等等,也有网友表示周一围这一次只是特别出演而已,不需要上纲上线,据悉,周一围与该剧的女主角赵丽颖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因此特别答应出演该剧,饰演赵丽颖的哥哥,戏份并不多。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张峰、余中和执导 ,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林源、曹曦文、孟瑞、张峻宁、刘凡菲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丁墨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是一部都市商战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