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曦月现身三里屯快闪店 潮流搭配活力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0:3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曹曦月受邀出席品牌活动,作为“一日店长”空降三里屯,为kappa“潮流博物馆”快闪店加油助阵。潮流时尚的随性搭配吸睛度爆棚,引得众人纷纷围观。

曹曦月 kappa
曹曦月 潮流搭配
 

  活动现场,曹曦月身穿白色T恤内搭喇叭袖黑色雪纺衫,加上带有侧身串标logo的高腰蓝色修身牛仔裤,休闲款式摩登又前卫,轻松穿出不费力高级感。酷美妆容再配上毛呢灰色贝雷帽,一展活力少女本色。随后,曹曦月入店了解品牌百年潮流文化,还亲自煮咖啡送给在场的工作人员,亲和力十足。古灵精怪的她在现场还DIY了一个帆布包,大大的爱心设计体现出了少女的俏皮及温暖。

曹曦月 活力造型
曹曦月

  作为新晋实力派小花,曹曦月不仅在潮流上散发独特魅力,在影视上也常常突破自我,演绎不同的人物角色。据悉曹曦月正在横店拍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而明年年初还有《倚天屠龙记》《南烟斋笔录》即将播出,期待她新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