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龙仙女传》超浪漫!文彩元新剧挑战仙女角色天生丽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0: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文彩元主演的新剧《鸡龙仙女传》正式播出,该剧是文彩元继2017年的《犯罪心理》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剧中文彩元饰演的是女主角鸡龙山的仙女宣玉南,文彩元饰演的这个角色超级漂亮,天生丽质与生俱来的美让她与角色十分的相符,观众们也表示很好看,称赞文彩元的美貌颜值。

  剧中,文彩元一举手一投足之间都是优雅的气质,与仙女的角色十分的符合,而文彩元与生俱来的优雅漂亮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故事的剧情也很浪漫,讲述的是文彩元饰演的仙女与转世投胎的丈夫之间的几世情缘,十分吸引人眼球。

  文彩元在2007年正式出道,目前已经出道十几年出演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那么文彩元的精彩剧集我们在这里也回顾一下吧!

  1.《风之画员》

  这部剧中文彩元饰演的是女二号,长相漂亮的妓生丁香,虽然是妓生出身,但是却有着高贵的性格,而且为人很善良,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文彩元还是一名新人演员,演戏的经验并不多,但是当时文彩元表现的很好,获得了关注。

  2.《公主的男人》

  这部剧让文彩元名声大噪,剧中文彩元饰演的是女主角首阳大君的长女李世姈,这个角色是一个十分有胆识的角色,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角色,这个角色让文彩元被很多人所熟知,也是文彩元转型的作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3.《善良的男人》

  很多中国观众认识文彩元的作品,剧中文彩元饰演女主角徐恩琪。伤心的时候不会哭,开心的时候不会笑。越是伤心越要笑,越是难过越是沉默是一个十分坚强的女孩子,虽然外表很坚强,但是内心中也有无法治愈的伤口,遇到爱情之后变得温顺了很多,是文彩元的巅峰之作。

  4.《Good Doctor》

  这部剧也是很多人十分喜欢的一部韩剧,故事题材很特殊,医疗题材外加特殊的主角设定,文彩元饰演的女主角车允书个性直率、自信过人,是一名专任医生,也是剧中一开始唯一信任和支持男主角的角色,是很温暖的人物。

  此外,文彩元的作品还有很多,包括《今天的恋爱》、《那天的氛围》还有《Goodbye Mr.Black》、韩版《犯罪心理》等,每一部作品都十分的精彩,文彩元饰演的角色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