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冠夫姓!海莉ins改名为Hailey Rhode Bieber 与比伯甜蜜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4:0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伯与海莉两人的恋爱关系自公开之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此前两人也再度复合并且订婚,而且相关消息还表示两人是以结婚的提前交往的,目前已经低调的办理了结婚证,将会在明年举办婚礼,让人十分的羡慕,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据悉,海莉曾经是比伯的粉丝,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比伯,后来自己出道之后也支持支持着比伯,彼此认知之后正式恋爱,不过这期间两人也曾分手过一段时间,今年两人再次复合,复合没多久之后就举办了订婚典礼。相关消息表示两人这一次是认真的准备在一起,不仅订婚而且还做好了结婚的打算,9月有消息表示两人低调的办理了结婚手续,但是有关于婚礼的事情还没有确定,而且海莉也晒出了比伯送的超大钻戒秀恩爱。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莉将自己的ins简介进行了修改,将原本的名字改成了“Hailey Rhode Bieber”也就是“比伯夫人”可以说是冠夫姓超级甜蜜了,而且比伯还给海莉进行了评论,两人跟的互动都是恋爱的气息。

  自从两人复合之后,海莉就一直全心全意的扮演着比伯女友的角色,对比伯也是十分宠溺的,安慰比伯,照顾比伯。2018年7月7日比伯与海莉举办了订婚典礼,两人当场宣誓,并且互送信物,之后有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不断的传来,但是比伯表示暂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有媒体表示两人在9月14日的时候已经领取了结婚证,具体的婚礼举办日期是明年。

  据悉,比伯与海莉订婚之后有媒体询问比伯是否会进行婚前协议,但是比伯方面表示完全不会进行,他相信自己与海莉是真爱,绝对不需要做出这样的协议,这也说明了比伯与海莉之间的感情,是彼此之间认定的最后伴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