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你这样说我很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08: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凌晨,有网友在范玮琪的微博下进行留言,指责范玮琪背叛友谊,而范玮琪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留言否认表示自己并没有背叛友谊,被人这样说自己很难过。

  近日,艺人张韶涵参加综艺节目《吐槽大会》,张韶涵本人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会感激伤害自己的人,他们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张韶涵的发言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她的回应也让人联想到了之前网上流传的张韶涵与范玮琪两人之间的不和传闻,引发热议。

  而有网友在范玮琪今年2月发布的微博中留言称:“背叛友谊,还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脸呢?”而范玮琪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称:“我没有背叛友谊,你不认识我,这样说我很难过。”。

  据悉,范玮琪与张韶涵两人原本是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而且最初关系还很好,两人是一家公司中发展都比较不错的艺人,人气都很高,也是圈内公认的好姐妹。不过,后来有消息表示范玮琪和张韶涵关系出现了裂痕,而且范玮琪还抢了张韶涵一姐的位置,两人的关系更加的不和了。针对这样的传闻,范玮琪本人曾多次否认,而张韶涵则是没有正面回应过,不过张韶涵曾多次表示自己不会原谅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

  今年2月两人之间的不和传闻甚嚣尘上,范玮琪当时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指责,她当时发微博晒出了与两个儿子的合影还发文称:“有你们,妈妈什么都不怕!”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也曾在节目中为范玮琪澄清,表示范玮琪与张韶涵之间存在一些误会,但是绝对没有伤害张韶涵,不过张韶涵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