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奇伙伴在哪里》迎来收官冬冬“呼朋唤友”为小米亚庆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1: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即将迎来最后一期。本周二22:00浙江卫视,可爱暖萌的“神奇伙伴”将继续在这里守候,陪伴大家开启一段愉快而温馨的时光。

  上周,斗牛犬“冬冬”首日上任猩猩“小米亚”的陪伴犬,惨遭“偷菜”差点“崩溃”,好不容易突出重围,却被“熊孩子”小米亚折腾到“怀疑人生”。本期节目中,冬冬将为小米亚的生日派对做准备,它将带来哪些惊喜呢?

  冬冬寻觅“大骨头”随车“自由行”盼“解救”

  为了帮小米亚找到好朋友“大骨头”,冬冬来到小白狮子的地盘,经过一番“文武对决”,冬冬败下阵来,也发现了此大骨头非彼“大骨头”,于是继续踏上寻找的路程。冬冬来到山坡上登高远望,发现一辆印着大骨头的投食车,认定了“目标”,便飞奔而去。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冬冬溜上了车,左闻闻又嗅嗅,都没有发现大骨头的踪迹。一不留神,车门关了,还没下车的冬冬急得直“挠墙”。

  无奈工作人员戴着耳机,听不到“呼唤”,冬冬只好来了趟“随车自由行”。这一路上,冬冬向沿途的小伙伴们求助,还没等骆驼大哥、牦牛大哥和狮子大哥“出手”,车就匆匆开走了;大林羚坚韧的角没能派上用场;棕熊大哥把它的“无敌铁砂掌”都拍疼了,也无能为力。终于,冬冬等来了“救星”——半路拦车的梅花鹿用嘴轻轻一拨,门顺利打开。

  道谢后,冬冬继续“寻骨之旅”,只见它脚步一顿,“凌波微步”向前狂奔。冬冬能找到它心心念念的“大骨头”吗?

  小米亚生日派对 冬冬奇思妙想巧布置

  第二天,就是小米亚的周岁生日了,饲养员小哥哥一大早就为生日派对做起了准备。这么值得开心的事,怎么能少了冬冬呢,只见它背着一大束气球前来“增援”,帮忙找到缺少的字母气球,还为如何布置场地“出谋划策”,希望小米亚拥有最温馨的生日派对。

  为了让小米亚的生日派对更热闹,冬冬决定请来动物园里的小伙伴们一同来为它庆生。冬冬说走就走,拉上装满“选择按钮”的月亮车,前往各个小动物的家发出邀请函。而冬冬也“旗开得胜”,一开始就成功邀请了天鹅们,它们答应一定盛装出席。乌龟们围着选择器,对于要不要参加展开了“激烈探讨”;食蚁兽则一口答应,犀牛和大象误以为选择器是“危险炸弹”,迟迟不敢上前;角马大哥的家要翻过一座小山坡,结果冬冬把月亮车都跑“散架”了……

  尽管路途遥远,还伴随着冬日凛冽的寒风,但一想到小米亚,冬冬就瞬间充满动力。终于,它把所有选择按钮送到了动物朋友们的手上,究竟会有谁来参加小米亚的生日聚会呢?

  冬冬费尽心思 小伙伴却迟到“放鸽子”?

  冬冬回到了幼儿园,不一会儿,小动物们投票的结果也出来了。尽管小米亚对自己的人气十分有自信,但公布结果的时候,内心难免有些忐忑。饲养员小哥哥打开了电视,冬冬贴心地在它身边鼓励着。只见小动物们的头像旁一一亮起了绿灯。小米亚开心得手舞足蹈,冬冬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距离派对还有一段时间,兴奋的小米亚纠结着要不要洗个头打扮一下,冬冬却被瞌睡虫“缠上”,昏昏欲睡。小米亚这个“熊孩子”怎么可能“放过”它,执着地让冬冬陪它玩耍。到了约定的时间,动物朋友们却迟迟没有出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第二天,冬冬被一阵声响吵醒,它望向窗外突然兴奋起来,急急忙忙找来小哥哥,它究竟看到了什么会如此兴奋?小米亚的生日派对能够重新“开张”吗?

  节目即将接近尾声,这一路走来,观众朋友们与“神奇伙伴”一同感受,一同成长。最后一期节目,它们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本周二22:00浙江卫视,中国首档动物主观视角体验观察秀图有APP《神奇伙伴在哪里》,将继续守候大家,共同迎来happy end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