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至霆做客生活家变少年包拯 向陈建斌请教演戏经验收获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4:5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5后人气新锐演员高至霆做客《你好生活家》,担任首席娱乐官。与杨澜、陈建斌共同分享平凡生活中的快乐点滴。

 

  首次来到生活家,高至霆就因为独特的小麦肤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主持人陈欢开玩笑:至霆额头再贴个月牙,妥妥可以演少年包青天了。

  而被杨澜问及肤色一直就这么黑时,高至霆调皮回答:“我家太阳更大,黑是天赋技能”。自带的幽默气质逗乐全场。

  随后,高至霆与陈欢准备了新疆特色美食,招待嘉宾陈建斌。一行人边吃边话家常。谈及背井离乡的北漂生活,作为哈尔滨小伙的高至霆也分享了童年的经历。

  小时候因为拿筷子拿的远,被家人说以后会离家远。没想到十二岁就来到北京学习,一直到中戏毕业留在北京生活。

  谈及演戏,高至霆也虚心向前辈陈建斌请教选择作品的标准。而陈建斌也表示,选作品就像谈恋爱一样,如果遇到让你心动的作品,就要毫无保留的把自己交给角色。

  每一次演戏都是和戏剧的一次恋爱,是灵魂深处的碰撞。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看小高如此认真的神情,看来是灰常受教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