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回应周一围与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媒体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5:1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周一围与自己的女助理同喝一杯奶茶的照片,据悉周一围本人与工作人员一起在片场散步,期间周一围主动喝了女助理的奶茶,还面露嫌弃的将奶茶中的 “珍珠”吐掉了,而之后女助理也没有更换吸管,而是接着使用同一根吸管喝奶茶,而且两人一起散步十分的开心。两人之间这样的行为也让网友们表示是不是太亲密了,毕竟是公众人物应该注意一下。

 

  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等待着周一围方面做出回应,不过周一围本身并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的声明,妻子朱丹则是在19日发微博力挺老公,朱丹表示:“媒体那么不遗余力的把周先生往‘坏男人’的人设上推,我只想问:树立出一个坏男人,到底对这个社会,对大家,有什么益处呢?媒体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呢…”微博发布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目前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

  朱丹与周一围两人之前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爱,2013年朱丹与周一围两人一起牵手逛街被拍,恋情就此曝光,同时两人还在2014年的时候推出了情侣写真,十分的般配恩爱。虽然两人的恋情已经正式公开,不过两人却是十分的低调,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是一对。2017年朱丹被爆怀孕,而朱丹本人也公开承认了这个消息,相关之情人士表示朱丹已经与男友周一围领证结婚,两人十分的低调,并没有举办婚礼。2017年9月28日朱丹平安产下一女,迎来了与周一围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初为父母的两人都十分的开心。

  之后,周一围在参加《演员的诞生》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大众的喜爱,而朱丹也不余遗力的支持自己的老公,经常给老公提意见等等,在《演员的诞生》决赛的时候朱丹更是亲自到后台给老公加油,在周一围表演完之后走上台给了老公一个拥抱还称赞老公特别棒,两人之间的点点滴滴也让网友们十分的羡慕。

  这一次朱丹发文力挺周一围也获得了粉丝们的支持,称希望两人的感情不要受外界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