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火星》变神奇动物 欢笑锦鲤洗脑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0 10: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牌唱作人”金志文作为“高级特工”加盟大型情景科幻脱口秀节目《火星情报局》。历经数场唇枪舌战的磨砺,金志文开始全面释放综艺基因,以随口即来的音乐功底、耐人寻味的奇葩故事和充满可塑性的性格特征化身为“万能钥匙”,全场存在感越来越强。同时,金志文极富感染力笑声几乎成为了节目的“变种BGM”,因魔性上脑的特点被网友称为“欢笑锦鲤”。

  如果想要在综艺节目中被观众快速记住,一个具有鲜明特色的个人标签当然不可缺少。而在《火星情报局》中不断“进击”的“综艺小巨人”金志文正因其笑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笑声爆发频率高、穿透力强,每当有其他同场嘉宾发言时,金志文总会毫不吝啬贡献出最纯粹的笑声,以至于“洗脑魔音”贯穿始终,与节目所配备的后期特效相比也丝毫不遑多让。几期节目下来,不少网友表示“听到金志文的笑声就忍不住嘴角上翘”、“这个人的笑声有传染力”,自发性的将金志文封为现实版“神奇动物”、值得转发的欢笑锦鲤,跳脱出节目固有的观众群体,将其带到了广大朋友圈,为更多网友排解压力、带去欢笑。

  据悉,金志文目前除了凭借综艺节目的亮相强化艺能之外,对于音乐作品的筹备与打磨也并未松懈,他创作、编曲、演唱的多支歌曲已经提升日程,将会在近期逐一面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