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G设计师发表辱华言论 陈坤 王俊凯等艺人拒绝参加大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1 14:2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时尚品牌DG设计师在自己的ins上公然发表辱华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愤怒,不仅如此据悉DG方面的宣传片也涉嫌辱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愤慨,而原定于今晚举办的DG大秀也可能无法继续。原本确定今晚参加大秀的艺人和明星们在得知DG设计师辱华的消息之后都拒绝参加这次大秀。

王俊凯

章子怡

陈坤

陈学东

黄晓明

火箭少女

李冰冰

唐艺昕

  包括陈坤、李冰冰、王俊凯、木子洋、迪丽热巴等人都已经通过微博表态拒绝参加这次大秀。据悉,陈坤本人已经乘坐飞机飞往上海了,但是在下飞机得知设计师辱华事件之后便直接飞回了北京,拒绝参加大秀。而王俊凯也在刚刚表示不出席活动,工作室方面也称:“祖国高于一切,对于中国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审美,我们一直深感骄傲和自信”。章子怡对此也表示很气愤,直接微博回怼:“自取其辱”。而嘉宾李冰冰、范丞丞、迪丽热巴、黄晓明、唐艺昕、陈学东还有火箭少女成员等也都宣布不会参加。另外,走秀嘉宾木子洋、韩火火等人也确定不参加。

  目前,该事件也在网上继续发酵,而DG的设计师则是在之后澄清自己的ins被盗号,有关于辱华的言论并不是自己发布的。不过网友们并不买账,要求设计师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