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确定加盟《极限特工4》 放话:戒掉奶茶进行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09:2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确定加盟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第四部,周杰伦将会与演员范迪塞尔以及王源等人同台飙戏,也让人感到十分的期待,而对于加入好莱坞电影,周杰伦也十分的兴奋自豪,他还表示要戒掉珍珠奶茶并且跑健身房进行减肥,引发关注。

 

  21日,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正式官宣艺人周杰伦加盟该电影,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而周杰伦之后也转发这条消息确认了将会加盟该电影,他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我多次和导演DJ见面,毋庸置疑,DJ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导演。我很期待能够与DJ和范迪塞尔合作,将这部电影带给全球的观众。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部令人兴奋的电影。”而周杰伦同时还表示自己将会戒掉珍珠奶茶,他称:“是时候戒掉珍珠奶茶,及再度回到健身房了!这部电影一定会很精彩!”与此同时周杰伦还不忘秀恩爱的艾特了自己的妻子昆凌。

  此前,昆凌曾经与巨石强森一起出演过电影,当时周杰伦还曾在自己的Ins上为妻子的电影做宣传,而这一次周杰伦也艾特昆凌表示:“wifeactswiththerock(妻子与巨石强森演戏)”、“husbandactswithvindiesel(丈夫与范迪塞尔演戏)”十分的有意思。

  周杰伦对奶茶的热爱是众人皆知的,因为对奶茶的热爱程度,周杰伦也胖了很多,面对粉丝们减肥不要再喝奶茶的要求,周杰伦也表示拒绝,他称自己很喜欢奶茶,而这一次为了电影明确要戒掉珍珠奶茶,可见周杰伦对电影是十分喜爱的。而周杰伦的好友也表示帮助他戒掉珍珠奶茶。

  同时周杰伦的好友林书豪、魔术师蔡威泽、新加坡籍演员Chin Han也为周杰伦送上祝福,可见周杰伦交友圈的广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