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信发文回应被女安检骚扰:虽然发文欠妥但安检工作本该如此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5:3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机场的安检人员发文称自己将歌手信的全身上下摸了个遍,虽然这名工作人员并无其他的意思,但是这样的发文让人感到十分的不合适,更是质疑工作人员有骚扰之嫌。这件事情也登上了热搜,引发热议。22日下午信针对“被骚扰”一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安检工作本就应该如此,可能事后发文让人感到不妥,但是自己就当是一种赞美了,让大家不要担心。

  据悉,有网友爆料称歌手信此前在合肥机场过安检的时候疑似遭到了女安检人员的骚扰,据了解这名安检人员在信安检之后发微博表示:“信,刚才把你摸个遍,你穿的太少了”同时还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信,你真的好高,我把你从上到下摸个遍,圆圆的屁股。”此番言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称安检人员有骚扰的嫌疑。而这名安检人员也在之后做出了道歉,她表示:“工作就是工作,不能想着其他事情,不能做与岗位无关的事,对于自身的行为,我深感痛心与后悔,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也恳请能获得信的原谅”。

  根据机场方面的消息表示当事人已经被停职,而且视频中当事人动作很规范,并没有性骚扰等问题,因为这名安检人员是信的粉丝,所以在微博进行了发文。而这件事也愈演愈烈,甚至登上了热搜,歌手信在了解情况之后也做出了回应,他表示安检工作本就应该如此,自己就当是被赞美了。

  信原文:“早上起床被朋友通知上热搜了,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安检本就应该如此,也许事后的发文会让人觉得不太适当,我也当作是一种赞美,没事没事,去吃饭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