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在美》大结局安宰贤饰演的小奶狗获好评 盘点安宰贤的名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6:4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徐玄振、李民基、安宰贤和李多喜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内在美》已经在昨天正式结局了,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和好评,大结局更是收获了一大批观众,反响良好,该剧中除了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之外,男二号和女二号之间的爱情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心动,尤其是安宰贤饰演的小奶狗更是让观众们表示太喜欢了。

  安宰贤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柳恩浩是女主角徐玄振的好友,也是徐玄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更是知道韩世界秘密的朋友,并且一直守护着韩世界。柳恩浩是一个有着清澈心灵、狙击女心的神父志愿生。性格如森林一般平静,精致秀气的外貌,他的存在都令人感到强烈的治愈效果,迷糊的个性也有着反转的魅力,十分的聪明可爱,虽然与韩世界是好朋友,不过对韩世界只是友情。在结识了富家女姜莎拉之后爱上了这个有点强势但是却很聪明的女孩子。

  剧中与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相比,柳恩浩和姜莎拉两人之间的爱情也让观众们着迷,柳恩浩与姜莎拉之间的爱情十分的甜蜜,如同童话一般。柳恩浩是很普通平凡的男孩子,而姜莎拉则是善浩集团的CEO,拥有着美貌和智慧,与柳恩浩相遇之后被柳恩浩的善良和单纯所吸引,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就此上演。剧中安宰贤的表现十分的出色,小奶狗的角色设定也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人气高涨。

  在《内在美》之前安宰贤也出演过很多影视剧,让观众们熟知安宰贤的是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中安宰贤饰演女主角全智贤的弟弟,这个角色也让安宰贤收获了大批的人气和好评,成为了备受关注的韩流艺人。之后安宰贤又出演了《你们被包围了》饰演新人刑警,散发着贵族气质又充满神秘感,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2015年安宰贤搭档具惠善共同出演了电视剧《Blood》,这部剧是安宰贤第一次出演男主角,该剧也让安宰贤与具惠善结缘,两人通过这部剧相爱,并且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电视剧中安宰贤饰演的朴志尚是一个吸血鬼外科医生,虽然外表虽冷漠、无情,但实则内心充满伤痛,怀念作为人的日子,这个角色的设定很好,而且也很有魅力,安宰贤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多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