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NEPERCENT深圳音乐分享会 接力清唱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3:2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2日,NINEPERCENT组合携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在深圳进行首场音乐分享会,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朱正廷和王子异分享了有关音乐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发布会的一开始,六名成员们一一自我介绍之后,因为行程而未能到场的成员林彦俊和小鬼王琳凯通过短片向现场的粉丝们问好和分享了自己与专辑有关的故事,粉丝们仍难掩热情,呼声不断。尤长靖则因身体不适缺席,让粉丝颇为牵挂,希望他早日归队。

NINEPERCENT蔡徐坤
 

  音乐分享会现场,成员们陪着粉丝们一起听了专辑中已经公开的6首歌,并让成员们分别介绍了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已经公开的六首歌:自我挑战、走出舒适区的《创新者》是王子异的心头好;温柔情歌《I Need A Doctor》是蔡徐坤心中所爱;讲述情窦初开的小故事、阳光且活力的《GoodThings》是陈立农的首选;男子气概、不离不弃走花路的《了不起的9%》是Justin黄明昊的pick;快乐度假风《Ei喔Ei喔》让范丞丞忍不住现场起舞;复古魔性的《一起跳舞吧》则是朱正廷的最优选择。

  音乐分享环节让现场气氛不断飙升,在随后的环节中蔡徐坤深情再现了专辑中的口白部分,引起现场一片尖叫。陈立农现场学起了王子异的rap片段,范丞丞和Justin强烈安利最爱的《EI喔EI喔》,范丞丞被队友笑称“《EI喔EI喔》经纪人”,朱正廷则是认为用心所做,情绪所致即为killing part,并清唱了《I need a doctor》片段。

  NINEPERCENT深圳音乐分享会圆满结束,而在11月24日广州、11月25日南京、11月27日上海还会陆续举行音乐分享会,少年们将会继续分享一路上的所得所想和准备专辑背后的小故事,期待NINEPERCENT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NINEPERCENT陈立农
NINEPERCENT范丞丞
NINEPERCENT黄明昊
NINEPERCENT王子异
NINEPERCENT朱正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