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Abbily承认整容望粉丝们原谅 想要更像女孩子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09:4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红Abbily通过直播与粉丝们见面,不过有网友发现Abbily疑似整容,和之前相比变化很明显,而且很多地方还没有消肿,这也引发了热议甚至登上了热搜,面对网友们的整容质疑,Abbily也通过微博发文承认自己确实整容了,他表示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严重错误,希望大家可以原谅自己。

  有网友通过Abbily近日的直播和之前的直播进行对比,质疑Abbily整容失败,没有之前好看了。有网友表示Abbily今年才16岁,这么小的年纪就整容真的很不能理解,而且本身长得已经很漂亮了,整容真的没必要,这件事情也引发了热议。Abbily本人也通过微博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确实整容了,只是想要更像女孩子一点,但是没想到会引发这样的事情,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Abbily为整容的事情向粉丝们道歉,因为看到上了热搜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真的很多不起粉丝们,而对于粉丝们的生气和谴责自己都可以理解,自己错了,希望可以获得粉丝们的原谅。Abbily称自己不太会说话,因为从小就很自卑,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阳光,但是其实自己很在意一些说自己像男生的评论,为了更加像女孩子一点,自己就去整容了,但是这件事是自己心甘情愿的。

  因为有粉丝们一直私信说很久没有看到自己了,虽然脸部还没有消肿,但是自己还是着急化妆露脸直播了,没想到会被黑粉截屏发到微博上,还拿自己三四年前的直播作对比,现在所有人都在骂自己,这也让自己感到很害怕。Abbily表示自己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让自己更加自信一点,因为恢复期还没有过去,因此现在看着有点假,自己以后也会尽量少直播,让大家失望了,今后也会更加努力的跳舞的。Abbily称很多人在评论中的留言让自己很受打击,现在想要撕烂自己的脸很多不起让大家受到惊吓了,无论大家怎么说自己都会接受,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

  网友们也在留言中安慰Abbily,称不用去在乎他人的看法,自己看心就好了,还安慰Abbily不用道歉,做自己就好。而Abbily也回应粉丝称自己确实吓到了,也很自责,意识到了自己犯了错误,今后做事一定会思考清楚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