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冬眠不如自驾,揭秘最佳出行路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4: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凛冬已至,你说霜华美景正好,他言肥宅快乐无限。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们此刻正窝在家里,吃着外卖,看着美剧,进入冬眠模式了吧?

  其实世间四季皆美,冬天也有出去走走看看的理由。

  现在就给喜欢自驾游的朋友,推荐3条一到冬季就美成仙境的路线。大家一起来领略冰之璀璨,雪之芳华吧!

神秘的北纬30°地带

  与其窝在城市里吸雾霾,不如驾驶爱车,穿越到充斥着负氧离子的神农架森林里。

  湖北神农架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是中国大地上除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的第二个国家公园。看着晨雾中梦幻的大九湖,会有一种进入童话世界,沉浸于山水画般的感觉。

  这里被称为湖北的塞上明珠,众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拍摄,在这里安营扎寨,漫天星斗,银河倾泻天际。

  路线推荐:

  -从宜昌出发:宜昌—黄花—晓峰—雾渡河—高岚—峡口—高阳镇— 木鱼镇全程,约205公里,约4小时到达。(G42鄂西段高架桥和隧道比较多,小车通行费较高,约为1.4元/km)

  -从十堰出发:十堰—房县—厂坪—燕天—红坪镇—木鱼镇,全程约270公里,5小时左右能到达。

  注:外地游客也可飞到神农架机场或从宜昌乘大巴抵达木鱼镇然后前往景区

海南岛环岛旅行

  对于冰天雪地冷风彻骨的北方来说,如果想度过一个暖冬,海南环岛游将是一个无比温暖与放松的轻松旅程。

  海口是一座洋溢着热带海滨风光、海岛都市风情的生态旅游城市。这里长夏无冬,气候宜人,不但拥有 “红树林”海上森林、“火山口”火山奇观等罕见的自然景观,还拥有“五公祠”等许多著名的历史人文名胜古迹,是旅行家的向往之地。

  在三亚,如果你有伴儿,三亚将满足你对山盟海誓的全部幻想;如果你是一个人,三亚也不会让你得空去嗟叹。你可以在亚洲潜水圣地蜈支洲岛海湾零距离观赏珊瑚礁,可以去热带雨林探奇,可以私享一场接一场的SPA盛宴,可以爬上观日岩等待日出、在“亚洲第一大道”椰梦长廊静候日落……在三亚,你就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的孩子!

  五指山市是有名的“翡翠山城”,因海南岛上最高山峰五指山而得名,有五指山市热带雨林、海南民族博物馆、七指岭 、热带植物园、中华民族文化村、卧龙山、太平山瀑布、琼州学院 、海瑞祖居、琼崖公学纪念亭、鹦歌岭、甘什岭、民族博物馆和仿古黎村、白沙起义纪念馆、仙龙洞 、黎苗民族歌舞长廊、木色旅游度假风景区等风景名胜。

  路线推荐:

  海口-文昌-博鳌-琼海-博鳌-万宁-三亚-东方-洋浦-临高-海口

哈尔滨亚布力雪乡之路

  中央大街是哈尔滨欧式风情的集中体现,是哈尔滨著名的商业一条街,哈尔滨的独特建筑文化和欧式生活方式都在这里得以体现。中央大街的尽头是防洪纪念塔,防洪纪念塔连着松花江,所以一般游览中央大街也就连着松花江一起看了。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集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冰雪娱乐活动于一体的冰雪主题乐园。在这里,既可以欣赏世界最高、最长、最大的冰雪景观,全球知名建筑、经典卡通形象、还能观赏到欧洲风情歌舞表演、哈尔滨冰上杂技秀、室外大型冰雪实景演出等异彩纷呈的冰雪活动。特别是到了晚上,当五颜六色的灯光开放时,如同置身一个冰灯的童话世界。如今,冰雪大世界已然成为哈尔滨的城市名片。

  今年,冰雪大世界充分根据现有场地的地形、地势,打造了复合式的雪圈及冰滑梯娱乐体验项目,为游客创造了刺激梦幻的娱乐空间。340米长的世界最长冰滑梯以及适宜儿童娱乐的中滑梯、小滑梯穿梭于多组雪圈之中,让你感受穿越隧道和山谷的惊险,体验全新版的冰雪速度与激情。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滑雪场始建于1980年,位于尚志市亚布力镇东南20公里,距哈尔滨市197公里,距牡丹江市90公里,301国道支线直达景区。度假区由长白山脉张广才岭的三座山峰组成,即海拔1374.8米的主峰大锅盔山、海拔1100米的二锅盔山、海拔1000米的三锅盔山。

  雪乡原名双峰林场,以其雪期长、降雪频繁的特点而闻名,有“天无三日晴之说”。从每年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

  路线推荐:哈尔滨-亚布力-雪乡

  快快唤醒冬眠的人们,一起开上爱车,带上爱人朋友,来雪地里撒点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