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胖了!好友晒与吴奇隆合影 网友吐槽胖成“月半”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09: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金牌经纪人黄柏高晒出了与吴奇隆的合影,好久没有公开现身的吴奇隆胖到让网友们不敢认,更是调侃吴奇隆成了“月半”。

 

  11月27日晚间,“金牌经纪人”黄柏高发文称:“面神,四爷父子相聚,商讨明年合作计划特别感到兴奋,恭喜奇隆来年好事不断来”在公开的照片中,吴奇隆身穿黑色T恤,戴着黑框眼镜,同时头发也留长了很多,两人摆着功夫的姿势,非常的有喜感,不过网友们关注的是许久没有露面的吴奇隆似乎是胖了很多,十分的抢镜。

  照片中的吴奇隆和之前相比确实胖了一些,整个人都显得很魁梧,而且脸部也比之前多了很多肉,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吴奇隆不禁打趣的表示,四爷再也不是当年的四爷了,变成“月半”了,调侃吴奇隆是幸福肥。

  今年这一年以来吴奇隆的工作量明显少了很多,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他与妻子刘诗诗都减少了剧集的拍摄,已经休息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更像是神隐的状态,据悉两人利用空闲的时间进行旅游调整,还通过微博晒出了之前旅行的照片,享受美好的甜蜜时光。

  不仅仅是吴奇隆,刘诗诗这一年也都在休息之中,几乎几个月都不会公开现身,之前一袭红衣出席品牌活动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艳,虽然好久没有公开出现,不过刘诗诗依旧很美,不过刘诗诗似乎也胖了一些,微隆的小腹更是让人猜测是否已经有了好消息,加上好友祝福吴奇隆好事不断,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