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忆莲田馥甄同台飙歌 「突破想象」品牌之夜再创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1 08: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30日晚,由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倾力呈现的「突破想象」品牌之夜震撼开启,林俊杰、林忆莲、田馥甄、黄贯中四位实力唱将齐聚凯迪拉克中心,携手演绎数首经典作品,燃爆全场。伴随着四人的歌声,科技感的灯光舞美与现场观众热烈的喝彩声交织,凯迪拉克中心近八千人一同见证了「突破想象」的魅力。

林俊杰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林俊杰林忆莲田馥甄黄贯中联袂献唱诠释「突破想象」

  当温暖的童声唱诵出《大地》的旋律,「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由摇滚唱将黄贯中热力开场,《海阔天空》、《光辉岁月》、《不再犹豫》一首首经典之作迅速调动起观众的热情,引发全场大合唱。作为摇滚界标志性的人物,黄贯中三十多年来对摇滚精神的坚持,诠释着「突破想象」的精神力量。

  随后登场的人气新天后田馥甄一经亮相就引发现场尖叫不断,身着长款黄色大衣的她接连演唱了《日常》、《魔鬼中的天使》、《寂寞寂寞就好》和《小幸运》多首歌曲,不仅在演唱之余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更力赞演出主题「突破想象」:“这个主题提醒了我,不要局限自己,要记得突破自己。”

  而唱作歌王林俊杰则把演出带向另一个高潮,今年五月刚在凯迪拉克中心完成自己两场个唱的JJ着实与凯迪拉克缘分不浅,此番演出更是献上了《圣所》、《醉赤壁》、《不为谁而作的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为了此次演出特意改编《一千年以后》,再一次用“行走的CD”般的完美唱功征服了所有观众。站在凯迪拉克中心的舞台上,也令JJ回想起自己「突破想象」的经历:“在玩音乐的过程中体会到,生活中所有伟大的事情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冲动”,鼓励歌迷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演出接近尾声,情歌天后林忆莲压轴登场,据悉她最近忙于筹备新专辑,鲜少参加公开活动,而距离上一次公开演出更是已时隔300多天。当晚她演唱了《Better Man》、《为你我受冷风吹》、《至少还有你》三首歌曲,更在现场直呼非常想念大家,回到北京就像回到家一样,而凯迪拉克CT6的陪伴则使她充满了安全感。这次Sandy选择加盟「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表现出了对凯迪拉克品牌的信任与默契。

黄贯中现身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嗨翻全场
 

  全新一代CT6惊艳发布 饕餮盛宴突破感官享受

  虽然舞台上星光熠熠,但此次「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最大的亮点并不是四位巨星联袂献唱,而是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惊艳发布。作为锐意突破、勇敢行动的舞台,凯迪拉克中心以一场突破感官享受的视听饕餮盛宴,让全场近八千位观众全方位领略了凯迪拉克新豪华风范世界的非凡魅力。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贯穿凯迪拉克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每一款车型所展示出的创新与科技,都引领着汽车行业的变革,每一次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都在突破关于伟大的界定!”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先生表示,“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是以非凡的胆识格调、澎湃细腻的操控、前瞻的智慧科技,突破想象,再次耀目登场;同时预示着凯迪拉克品牌将更进一步完善产品型谱,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林俊杰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精英人群汇聚一堂 共谱「突破想象」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集结四位实力唱将,呈现超一流水准舞美的「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从发布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精英人群的关注。演出官宣不久,一支江映蓉等创业者出镜的短片迅速蹿红网络,也吸引了更多的创业精英关注到这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演出。当晚演出开场前,凯迪拉克中心门口聚集了许多着正装的精英男女,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而《奇葩说》人气选手、人工智能领域学者高庆一也亲临演唱会现场,看来这场不对外售票的凯迪拉克品牌之夜可谓2018最具高度的活动。

  而这场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之所以能够吸引到如此众多的精英人群关注,与其「突破想象」的主题不无关系。据悉,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灵感之作,完美演绎“艺术与科技”设计哲学。无论是外观、动力、智慧科技、安全科技,无不体现着凯迪拉克品牌的新豪华风范。相信在这一场「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中,每一位观众都感受到了最「突破想象」的温暖力量。

林俊杰为凯迪拉克品牌之夜改编《一千年以后》
林忆莲现身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林忆莲献唱多首经典作品
田馥甄谈「突破想象」渴望突破自我
田馥甄现身「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