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时尚大片释出 发掘“出圈”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1 11:0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生日前夕,易烊千玺登某杂志大刊封面,内页大片及采访内容曝光。用文字讲述易烊千玺的出圈之路,出偶像圈,出粉丝圈,出舒适圈甚至出娱乐圈。每一次深度采访都能发掘出易烊千玺不一样的魅力。

  易烊千玺喜欢捕捉生活中的点滴瞬间,高考备考时,常常会从四合院的天台往下看。他喜欢看胡同里的生活,老人家的日常,收废品的穿街走巷,接孩子放学的家长……回忆起中央戏剧学院开学典礼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发言内容中呼吁青年创作者们怀抱悲天悯人的创作态度,关怀世间冷暖。易烊千玺表示“我说那些话,是希望以后我的艺术创作可以多关注那样的人,在艺术和现实中都真的去帮助他们”。他想去往需要帮助的人身边,他也在生活中不断的找寻。

期待易烊千玺主演作品
 

  作为大一新生易烊千玺也聊到了在学校上课的日常,他最喜欢戏曲课要练身段、唱《红灯记》的那种;“中国近代史纲要”临下课前放的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他觉得好看,回去也会自己看完;他会读《艺术学概论》,从理论知识中汲取更多的养分。除了日常上课,周末工作之外,易烊千玺依旧充满着对捏泥塑的爱好。一般一个大作品必须得熬三四个月,一些细节才会特别好。但他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三米高的雕塑作品——“千禧龙”,并把雕塑翻模搬到了生日会现场。

  易烊千玺还参加了某集团的年度白丝带女性权益活动。黑白画面,易烊千玺手持#我不会说恶语# ,另一侧写有为她而战 ,向网络暴力说不!8-17岁的年轻人中,88%的人表示曾在网络或生活中遭受过欺凌。

  成年之后的易烊千玺学习、工作、公益各方面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生活依旧忙碌而充实,期待由易烊千玺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正式上线。

易烊千玺读《艺术学概论》_1
易烊千玺诠释“出圈”_1
易烊千玺参加白丝带活动
易烊千玺大一新生日常曝光
易烊千玺读《艺术学概论》
易烊千玺呼吁关怀世间冷暖
易烊千玺坚持捏泥塑
易烊千玺喜欢看胡同日常
易烊千玺制作“千禧龙”
易烊千玺最喜欢戏曲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