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动漫发烧友燃爆全场 孟非现场分享“酒桌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2 08: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男嘉宾潘胤华堪称“群众中的口才之星”,女嘉宾欣赏口才好的男生,当众示爱,孟非现场分享酒桌趣事;男嘉宾张顺利喜爱动漫,作为顶级二次元发烧友,遭孟非黄澜盛赞“超优秀代言人”;男嘉宾陈伟杰从极限运动中参悟禅意,小众职业惹女嘉宾询问滑翔潜水问题。

  非诚男嘉宾靠口才博得芳心,孟非分享酒桌趣事

男嘉宾自称“群众中的口才之星”
孟非分享酒桌趣事
 

  一号男嘉宾潘胤华是“群众中的口才之星”,他嘴皮子很溜,曾在校园电台做过小广播,在大学辩论赛拿奖收获了很多小迷妹,现在是口才培训讲师,堪称话痨级男友。女嘉宾自称很欣赏像男嘉宾这样口才好的男生,当众示爱。因为男嘉宾有聚会喝酒的习惯,现场秒变“酒量交流会”,女嘉宾直言“我酒量特别好,喝起酒没有低于二斤的时候,我只喝白酒。”孟非分享酒桌趣事,同事会用偷偷吐酒的方式来赖酒。对待爱情,男嘉宾也有一些独特的感悟“女生的恋爱是加分制,而男生的恋爱是减分制——女生恋爱时对对方的要求会不断增多,而男生恋爱时对女生的容忍度会不断降低。”

  非诚动漫发烧友燃爆全场,孟非盛赞“超优秀代言人”

动漫发烧友燃爆全场
 

  本期的二号男嘉宾张顺利是二次元发烧友,特别喜欢动漫,从小就看动漫,现在从事的职业也与此相关,喜欢出角色扮演,男嘉宾现场还来了一段动漫配音。不同于以后我们对动漫发烧友“宅”、“闷”的理解,男嘉宾非常健谈,现场讲了很多关于动漫圈的故事。男嘉宾小时候经常一个人,加之自己想象力比较丰富于是非常害怕黑暗,害怕孤独,后来看了动漫,看到了英雄,觉得给予自己无限力量来独处。男嘉宾现场通过女嘉宾所喜欢的动漫内容推断女孩性格,正如孟爷爷所说男嘉宾和之前来的动漫发烧友都有些不同,健谈积极,明白自己想从动漫中汲取什么力量,也知道该如何对待动漫,堪称“超优秀代言人”。黄澜同样表示支持“男嘉宾有满满正能量”。

  极限运动参悟禅意,非诚男嘉宾竟是“世外高人”?

男嘉宾热爱极限运动
女嘉宾现场示爱
 

  三号男嘉宾陈伟杰是个喜欢寻求心灵宁静的人,但他寻求宁静的方法却别具一格:在极限运动里感受自我和自然。这位男嘉宾从小有一个飞翔的梦想,无奈考飞行学院差两分,做了六年警察,最后还是因梦想辞职,后来他爱上了滑翔,完成了儿时的梦想。男嘉宾现在做了一个潜水滑翔伞俱乐部,上天入海都不在话下。他的职业引来了现场女嘉宾的兴趣,询问了他关于潜水的问题,教授了降低耳压的方法,男嘉宾还欢迎现场女嘉宾去他的店里飞,画风相当清奇。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