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下一站传奇》现场教学 严格细节力求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9:4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日,由宋茜担任传奇创始人的大型青春励志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七期正式播出。男女生双方战队经过激烈的热座争夺战后,本周正式开启全新征程,热血对抗之战一触即发,令人十分期待。

 
 

  嗨战队首场PK战 宋茜现场教学变细节控

  在本期节目中,面对嗨战队的首场对抗赛,宋茜对于队员们的舞蹈部分与表演细节十分重视。为了达到更好的表演效果,在彩排时,宋茜不仅认真地为队员们进行现场教学,一点一点细致地调整舞蹈动作,还再度化身“造型总监”,在服装等小细节为学员们提出建议,力求每一处都做到完美,严格的细节把控可谓专业而暖心。

  宋茜实力调皮 “不一样”十连问可爱满分

  作为舞蹈实力与唱跳经验毋庸置疑的传奇创始人,宋茜不仅在实力方面备受认可,在节目中金句频出的她也被网友笑称“很皮”。在本期指导嗨战队的选歌《我们不一样》时,宋茜在专业地为队员提出建议时,调皮发出“不一样”N连问,调侃“舞蹈有点不齐,你们现在真的是不一样了”。严格之余,不忘贴心缓解队员们备战的紧张情绪,被网友赞“暖心又可爱”、“宋老师真的很有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