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沈月成正式员工 厨艺首秀吓成“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09:5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22:00,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继续播出第八期,沈月和客栈成员一起团建,扫雪,涂鸦喂鹿,一句“东北的鹿是吃大葱的,湖南的鹿是吃臭豆腐的”的玩笑话堪称客栈本周最佳金句。凭借加入客栈大家庭以来的勤劳努力,成功通过“考验”,成为正式员工。

  沈月“小陀螺”表现获赞  不负众望成功转正

沈月
沈月《亲爱的客栈》
 

  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客栈迎来了首场降雪。沈月和客栈成员们全员出动,不惧寒冷铲雪,为客人清扫出一条畅通道路。她勤劳认真的表现,获得了老板王珂的称赞和客栈成员的一致认可,成功通过试用期成为客栈的正式员工。沈月自加入客栈以来,表现可谓是十分优秀。从刷马桶小能手,到带小朋友做游戏的“孩子王”,是不停歇的“小陀螺”没错了。无论是铺床单还是洗菜,沈月对待任何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节目中真实又逗趣的表现,赢得了不少网友夸赞“沈月值得留下”的同时,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日后精彩表现。

  厨艺首秀炸鸡翅  被油吓到喊“大哥”

沈月《亲爱的客栈》遇见初雪
沈月成为客栈正式员工
 

  沈月超强的家务能力让她成功进阶成为刘涛厨房“好帮手”。本周沈月在厨房,向刘涛取经厨艺。在刘涛的细心指导下,沈月不仅成功做出西兰花炒虾仁,还挑战了难度系数颇高的炸鸡翅,在不小心被油溅到后,“厨师小沈”依然毫不畏惧,“大刀阔斧”的进行着烹饪工程,看到此举的刘涛不禁调侃“胆挺肥,爱谁谁”。作为厨房新手的沈月面对不听话的热油也束手无策,连连飞溅的热油把沈月吓成表情包,一句脱口而出的“大哥”,更是瞬间戳中观众笑点。在与鸡翅、热油的对抗过程中,沈月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不少网友感同身受“用衣服包住手的样子怎么有点似曾相识”,“这做饭的架势简直如假包换的我本人”,对于第一次做饭体验的话题,引发不小热议。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沈月还会有哪些全新体验?正式员工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下周五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和沈月一起发现生活小确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