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Estelle元气回归《完美的餐厅》 华丽上演维密舞蹈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0:0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完美的餐厅》第五期于上周日准时上线,上周请假的陈意涵Estelle准时归队,与“餐厅四美”再度合体,一起迎战“麦田之巅”。

  甜美涵仔元气回归 招牌笑容化解“危机”

陈意涵Estelle元气回归《完美的餐厅》 华丽上演维密舞蹈秀 (1)
 

  本期《完美的餐厅》“餐厅四美”终于再度合体,一起迎接新的挑战任务:男女户外餐厅大比拼。当天结束了个人行程的陈意涵Estelle身穿一袭清新牛仔蓝连衣裙准时归队,不仅不顾自身劳累,奔赴户外餐厅比拼现场,还热心地为忙碌的姐妹们带来餐厅标配黄色小围裙。陈意涵Estelle的归来使得刚刚还一片混战的餐厅气氛瞬间温馨,活力满满。

  本周在餐厅负责接待的陈意涵Estelle面对顾客等餐时的焦躁心情,再次用甜美的微笑,温柔的语调安抚了顾客,并贴心地送上亲手榨好的芒果冰沙。从确认餐品到催单上菜,陈意涵Estelle用娴熟的服务化解了“厨房危机”,获得了顾客们一致的好评。

  “冷美人”佩戴小翅膀 开启乌镇维密秀

  本周,店长薛凯琪心心念念的“乌镇维密秀”终于被安排上了,而陈意涵Estelle也在新晋闺蜜小豆子李子璇的帮助下,佩戴上了“华丽的维密翅膀”。甜美温柔的“冷美人”配上这对小翅膀,整个人瞬间增添了一份俏皮可爱。陈意涵Estelle与队友们一起佩戴“维密翅膀”,在餐厅前上演舞蹈秀,为客人献上最真挚的表演,令整个餐厅的气氛分外温馨。

陈意涵Estelle元气回归《完美的餐厅》 华丽上演维密舞蹈秀 (2)
 

  结束了一天的辛苦劳动,回到宿舍后,陈意涵Estelle仍担心店长薛凯琪的手伤,亲手为其摘下翅膀,却完全不顾自己磨伤的双脚,贴心的举动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店长薛凯琪也表示陈意涵Estelle是米仓不可或缺的存在。

  在前几期《完美的餐厅》中,陈意涵Estelle不仅展现了其暖心、温柔的一面,更加展示出她对待食物制作的认真,以及对待队友的真诚。相信陈意涵Estelle在接下来的几期节目中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锁定优酷视频《完美的餐厅》,期待陈意涵Estelle的完美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