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方面声明!宫脇咲良与矢吹奈子确定不会进行兼任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4 13:39:11   来源:宫脇咲良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就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女团IZ*ONE日本籍成员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两人确定不会兼任组合活动,将会集中精力进行IZ*ONE组合的活动。

  此前,有消息表示人气组合IZ*ONE日本籍成员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两人将会参加原本组合HKT48于12月15日举办的8周年演唱会,HKT48组合也通过官网公开了这个消息,证实了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将会参加HKT48于12月15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办的HKT48的8周年纪念演出。不过,这个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很多IZ*ONE的粉丝表达了不满的情绪。

  粉丝们表示不能认可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两人参加HKT48纪念演出的活动,同时还发表了谴责所属社的声明并且表示如果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两人参加了HKT48的演唱会就违背了9月24日发表的保障IZ*ONE专职活动的约定,如果进行兼任活动就是违约,将让人无法在继续信任所属社的承诺保障,这件事情也在粉丝中间引发了热议。

  12月4日,IZ*ONE所属社方面也针对该事件做出了声明,表示宫脇咲良与矢吹奈子两人并不是进行兼任活动,因为这是HKT48的8周年纪念演出,因此两名成员决定参加部分舞台表演,并不是进行兼任活动。所属社表示已经和日本所属社进行了确认,两人确实会参加这一次的纪念演出,这一次的纪念演出是为了纪念HKT48出道8周年而举办的演唱会,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两人将会作为IZ*ONE成员祝贺并且参与这一次的演出活动。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们会作为HKT48成员进行兼任活动,而是为了庆祝HKT48诞生8周年而参与了部分舞台表演。

  同时所属社还表示宫脇咲良-矢吹奈子以及本田仁美三名成员在专职期间是不会作为AKB48成员进行活动的,一定会遵守承诺作为IZ*ONE成员进行演艺活动,请大家放心,同时很抱歉因为这件事情让大家感到担心,希望大家可以谅解,同时请多多支持IZ*ONE的组合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