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岛屿心情全国巡演站站爆满 千人合唱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5 11: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艺人岛屿心情乐队正式开启了他们共计十五站的2018全国巡演计划。其中,从重庆、成都、广州、郑州再到北京,前五场的预售票全部提前售罄,场场爆满的演出现场气氛高涨,更有近千名观众忘情合唱,感动全场。

  北京现场近千人合唱 观众感动落泪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站演出现场,梦幻的灯光笼罩着整个舞台。台上的岛屿心情就像是四个藏身于灵魂深处的摇滚诗人,如同迷药般的嗓音不断地拷问着观众的内心,直击心扉的歌词带领着观众们登陆到了独属于他们的“音乐岛屿”。岛屿心情力竭的演唱,陶醉其中的弹奏,尽管琴弦崩断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整首歌曲的意境。正如同他们歌中唱的那样:“或许臣服于这浮躁的年代,或许醉生梦死于这一夜”。

  渺小如蝼蚁的我们,总是被淹没在茫茫的人群之中,无人在意,无人倾听。当晚,主唱刘博宽在演唱《声音》中“希望大家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这一句时,更是引得全场观众一阵欢呼。随着《8+8=8》的前奏响起,整场演出开始步入尾声。循环重复的“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难过”,就像一记重锤狠狠的砸在每一位听众的心头,反复的追问着彼此的内心深处。近千名观众皆在一刻忘情合唱,更有粉丝当场感动落泪。

  全国巡演火热进行 新专辑面纱即将拉开

  前五站演出的圆满结束,仅仅只是他们本次全国巡演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岛屿心情还将去到宁波、苏州、西安等10座城市,他们不光要为观众们带来一首首精编的经典曲目,还将现场演绎刚刚发布的《寻找》、《蝼蚁》和《灯火》三首新专辑中的单曲,为每一位台下的听众带来最温情的冬日陪伴。

  据悉,除去火热进行中的全国巡演以外,岛屿心情乐队也正在拍摄他们的新专辑宣传照当中。而这张全新专辑的面纱也已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感谢摄影师:@-劉杀鸡、@盐盐志、@泽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