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森《人不彪悍枉少年》迎官配 师生矛盾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09: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热播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演员王森所饰演的班主任孔小军迎来了感情上的春天,与美女教师小红白(王秀竹饰)在公交车上浪漫邂逅。一次次“命定的相遇”让一向稳重呆萌的孔小军以身试险,英雄救美。

王森爱情事业冰火两重天
王森温情演绎师生情
 

  在本周即将更新的剧集中,爆笑升级,在高三三班举办篮球友谊赛上,王森饰演的孔小军再次相遇小红白,作为裁判的孔小军比赛现场公然黑幕竟只为博红颜一笑?其中内幕究竟缘何?为救深陷困境的学生,孔小军居然在娱乐场所与“大佬”搞起了彪悍版“一站到底”,又将会是个什么样的名品场面?

  剧中孔小军在感情上虽迎来春天,与此同时却迎来了工作生涯的第一个寒冬,温情演绎老师与学生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矛盾与误解同时袭来,王森又该如何应对?

  12月6日晚20:00,敬请锁定《人不彪悍枉少年》,看班主任王森如何化解师生矛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