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Estelle《带我去远方》变身“孩子王”音乐精灵造型俏皮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6 11:2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5日,由陈意涵Estelle参与的大型户外体验式亲子综艺秀《带我去远方》在腾讯视频播出。本期节目,陈意涵Estelle变身可爱甜美的音乐精灵,亲自编排适合小朋友学习的舞蹈动作,耐心教学、亲和力十足的样子获得网友一致赞扬。

  “孩子王”陈意涵Estelle上线 音乐精灵造型萌翻全场

  陈意涵Estelle初登场就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听到她的声音,大家都忘记正在玩捉迷藏游戏,立刻簇拥到她身边撒娇嬉闹。过桥游戏环节,陈意涵Estelle换上活泼可爱的“精灵装”,长长的精灵耳朵搭配五彩斑斓的蝴蝶翅膀,手中的仙女棒凸显其俏皮本性。在节目播出后,跟孩子们玩成一片的陈意涵Estelle更是被网友称为最仙“孩子王”。

  亲自编排舞蹈 耐心教学暖心鼓励

  在获得了小朋友们的信任后,陈意涵Estelle开始第一次舞蹈教学。伴随着“学猫叫”的歌声,她用充满亲和力的笑容为小朋友们完美示范动作。即使面对没舞蹈基础的萌娃,她也充满耐心,不厌其烦地重复做着舞蹈细节,用认真的态度俘获了小朋友们的心。而在mv拍摄环节,“国王”胡彦斌把舞蹈编排重任交到了陈意涵Estelle手中。陈意涵Estelle贴心地编排了简单易学的动作,活泼可爱而又创意十足。当小朋友因为不敢跳舞而哭泣时,陈意涵Estelle用鼓励的眼神为他加油打气。在孩子面前,陈意涵Estelle把自己的热忱和善意全部释放,温暖了现场的小朋友,也温暖了荧幕前的所有观众。

  节目在欢歌笑语中结束,初次的“带娃之旅”让大家认识到陈意涵Estelle耐心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带我去远方》的主题曲《天马行空》也是由陈意涵Estelle演唱。充满童真的歌词搭配俏皮活泼的音乐,相信对于节目意犹未尽的粉丝们,一定能在这首歌里听到属于陈意涵Estelle的天真童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