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4岁岑丽香造人成功!晒与老公合照宣布怀孕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09:0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当家花旦岑丽香此前参加活动的时候被拍到小腹微隆,衣着宽松,身形也比之前圆润了很多,被质疑是否已经怀孕,而岑丽香并没有进行否认,而是表示到适当的时候会和大家讲的。近日岑丽香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与老公的甜蜜合影,并且宣布造人成功,将会在明年迎来与老公的第一个小宝宝。

 

  34岁的岑丽香是TVB当家花旦,2016年12月岑丽香与老公真是结婚,两人婚后也十分的恩爱,但是一直没有生小孩,很多人也被都在催促岑丽香赶紧生一个可爱的小宝宝。12月6日岑丽香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了与老公的亲密合影,并且宣布了怀孕的喜讯,岑丽香表示:“Baby coming 2019!”宣布宝宝的出生日期在2019年。

  在公开的照片中,岑丽香与老公两人甜蜜相依偎,手中拿着小婴儿的衣服,笑的十分开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祝福,岑丽香的好友朱千雪、罗天宇以及黄翠如等人也都发文祝福岑丽香升级做妈妈,与岑丽香关系非常好的闺蜜王君馨也表示祝福岑丽香的宝宝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神一定会保佑的。

  岑丽香在2009年参选温哥华华裔小姐获得冠军,2010年参选国际中华小姐夺得冠军,2011年正式加入TVB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2年主演了电视剧《巴不得妈妈》,与此同时还在《冲上云霄》第三部,《On Call 36小时》第二部以及《神枪狙击》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还曾获得了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人奖和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最具潜质女艺员奖”。2017年主演了《溏心风暴》第三季,2018年则是出演电视剧《果栏中的江湖大嫂》。

  岑丽香在娱乐圈中人缘很好,与她合作过的艺人都称赞岑丽香为人善良而且性格很好,工作也很努力,与艺人王君馨以及李亚男等关系非常好,之前岑丽香结婚的时候,两人也曾担任伴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