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狗十三》今日上映 张雪迎发长文感慨剧中角色李玩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0:4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保平导演执导,演员张雪迎、果静林、智一桐、周珍、代旭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已经在今日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拍摄于2011年,时隔7年之后才上映,也让很多人表示很期待,作为该剧的主演,演员张雪迎也发文回忆拍摄的往事以及对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李玩的认知和感慨。

  张雪迎表示拍摄《狗十三》的时候自己14岁,是一名很普通的初中生,她表示当时习惯性的被淹没在人群中,或许是当时的自己与李玩太像,所以才变成了李玩,而如今与李玩暂别的7年间,也许是因为偏爱,闲暇时我的脑海中时不时会浮现出她那张低头笑着的脸,眼底却没有笑意。

  张雪迎表示关于《狗十三》这部电影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解读,有人说看完了大哭一场,李玩好歹还有一个平行宇宙可以幻想,而自己只有一地鸡毛的现实,如果你看完影片,被戳中不曾揭开的伤疤,那么对不起让你这么难过,想抱抱你。而如果你看完没有共鸣,那么恭喜你,你好幸运。感谢这部电影,让我们可以这般贴近彼此的心,我甚至想和你们在一块喝点小酒,彼此畅聊、宣泄一番。而张雪迎也表示自己作为演员很想得到大家观影之后的客观评价,只要大家愿意都可以告诉自己。

  张雪迎的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主持张雪迎。娱乐圈的很多艺人好友也都发文支持张雪迎,章子怡留言表示:“就是因为偏爱,闲暇时我的脑海总会浮现出这个两眸清炯,笑意盈盈的女孩,她低眸浅笑的样子,总会让自己向往青春…错过了她许多年,还好有这部电影,她14岁的模样没失去…愿她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精彩,继续收获明亮与花颜!。”此外,魏大勋、侯明昊、李治廷、李维嘉、刘昊然、景甜等人也都纷纷发文鼓励,支持张雪迎以及电影《狗十三》。

  张雪迎微博全文:

  那是2011年,我14岁,一名普校初中生。因为正处于生理发育期,总是害羞地驼着背,顶着一额头痘,穿着松垮的校服,在校园里啪嗒啪嗒地走,习惯性被淹没在人群中。我想,或许是当时的我和李玩太像,所以我才“变成”了李玩。

  明天有点特别,从节气上来说,是大雪,也正是电影《狗十三》上映的日子。回过头来已经踩在2018的尾巴上,在与李玩暂别的7年间,也许是因为偏爱,闲暇时我的脑海中时不时会浮现出她那张低头笑着的脸,眼底却没有笑意。

  成长总是这么让人“笑不出来”吗,又或者亦如人生。我们被要求磨去的“棱角”,真的是必不可留的吗?很多人说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那我是否可以不选择这样的成长?我不想向成人世界妥协啊。

  关于这部电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读。有人说,看完大哭了一场,李玩好歹有个平行宇宙可以幻想,而自己只有一地鸡毛的现实。如果你看完影片,被戳中不曾揭开的伤疤,那么对不起让你这么难过,想抱抱你。而如果你看完没有共鸣,那么恭喜你,你好幸运。感谢这部电影,让我们可以这般贴近彼此的心,我甚至想和你们在一块喝点小酒,彼此畅聊、宣泄一番。

  作为演员,我想得到大家观影后的客观评价;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个,我还想听到大家与“成长”有关的故事。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在这里和我说,我会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