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现身“韩红爱心”公益活动呼吁随手公益关爱环卫工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7 18: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2月7日的凌晨四点半,吴克群现身北京西直门外大街参与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活动,与韩红、易烊千玺、阚清子、沈梦辰、王铮亮、金池等众多明星齐上阵在凛冽的冬日里为一线环卫工送温暖。在给北京西城区环卫工人捐出冬日暖包之后,众星化身环卫工人走上街头清洁街头,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关爱环卫工杜绝随手扔垃圾的恶习,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随手公益、随处公益”。

吴克群公益1
吴克群公益2
 

  “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吴克群、易烊千玺等众星响应凌晨现身北京街头送温暖

  2018年12月7日,是24节气之大雪,凌晨4点的北京气温已达零下10度,网络上“呼吁关注环卫工人”的言论不少,但真正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的人不多。今日凌晨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活动在北京西城区展开,旨在致敬这个城市的环卫工人们,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吴克群 、易烊千玺、阚清子、沈梦辰、王铮亮、金池等众多明星纷纷响应。吴克群更是提前一小时就到达了活动集合地点,身着环卫工人的橙色马甲的克群认真擦洗护栏,致敬环卫工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公众尊重和关心环卫工人,同时也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随手公益、随处公益”!此次“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行动一共为北京市西城区的5170名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包。温暖包中是过冬必备的温暖物品,有环卫棉马甲、棉手套、棉帽子和保温杯等,让环卫工人们能够在凛冽寒冬中感受社会大众的暖意。虽然世界寒风凛冽但是就是因为这些正能量的他们,所以才显得这个冬日格外的温暖。

吴克群公益3
吴克群公益4

  吴克群致敬环卫工作者热心助力公益

  为爱前行温暖诠释“凌晨四点的北京”

  “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活动将目光聚焦环卫工人,号召人们关注公益,关注弱势群体,与工人们一起打扫城市。吴克群之前在蒙面唱将里称自己为“凌晨四点的北京”,今日就现身凌晨四点的北京,为寒冬里坚持工作的人们送上一丝温暖。作为公众人物的他,积极做出表率,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吴克群虽是首次参与“陪你过冬”活动,但之前却经常助力公益项目,还曾担任“弱势儿童长假营养计划”爱心大使,多次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坚持践行公益,用自身行动引导粉丝。今日还因认真用心赢得了韩红的好评并表示希望未来可以和克群共同做出更多积极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关于公益我们还有许多路要走,这次公益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尊重劳动成果,杜绝随手扔垃圾的恶习,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随手公益、随处公益”!

吴克群公益5
吴克群公益6
吴克群公益7
吴克群公益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