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张天志》《全世界》同上华表奖 袁和平赞:打得非常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8: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12月10日讯,8日晚,柳岩携两部电影作品参加了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身穿一袭Etro限量款印花长裙夺人眼球,此番柳岩带来的两部作品,一部是与导演袁和平、主演张晋合作的新片《叶问外传:张天志》,另一部则是本次入围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现场柳岩分享了自己眼中的“张天志”,表示是首次接触这样真实拳拳到肉的武打影片,导演袁和平则说:柳岩打得很好,完成度非常高。《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家一定也不陌生,燕子和猪头的爱情故事想必是很多观众的最佳哭点,对于奖项入围柳岩表示祝贺,也很荣幸自己参演了影片为之助力。

《张天志》柳单人海报1

  在新片《叶问外传:张天志》中柳岩饰演的“茱莉亚”是影片男主“张天志”的红颜知己,如果你以为“茱莉亚”仅仅只是一个卖艺献唱的歌女那就错了,抛开柔情文艺的一面,“茱莉亚”还是影片主要剧情发生地酒吧街的大姐大,整条酒吧街的治安都是她和她哥哥管理,而她的不幸遭遇也是激发“张天志”斗志的关键因素之一。在现场红毯的访谈中柳岩表示,小时侯自己就很迷中式的武打电影,这一次算是圆了自己儿时梦想,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对演员的理解,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的动作电影也随之一点点的发展进步,自己能搭上这一趟列车,非常幸运与感恩,也希望自己演绎的茱莉亚能被观众喜欢。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华表奖红毯

  近几年,柳岩在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中塑造了非常多不同色彩的影视人物,《少帅》中获得白玉兰奖的“表嫂”,《捉妖记2》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女高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燕子,和即将上映的《叶问外传:张天志》打女茱莉亚,精彩角色不胜枚举。这一次同时为两部影片走上华表奖的红毯,也可以说是对柳岩演绎事业的一种见证。越努力越幸运,柳岩的新作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也将于12月21日与广大影迷见面,作为档期唯一的一部国产武打动作片提前开启贺岁强档,正义一触即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创华表奖红毯2
《张天志》柳岩单人海报2
《张天志》全体海报1
柳岩华表奖红毯单人照1
柳岩华表奖红毯单人照2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1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2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3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4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5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6
柳岩拼接紫裙红毯造型写真7
袁和平张晋柳岩华表奖红毯合照
袁和平张晋柳岩华表奖红毯合照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