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涂松岩上演“涂”式浪漫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治愈“职场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09: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21:18,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五期治愈之旅即将开启。4岁女孩彤彤突发脑肿瘤,生命垂危。“阳光使者”涂松岩温暖探望,将生命的礼物与祝福送给彤彤及家人。

  四岁女儿突患脑肿瘤  急诊手术只为“保命”

  “谁也没有想到,明天孩子就可能没(了)...”四岁的彤彤一直是爸爸妈妈眼里的开心果,却在今年10月突然被查出颅内肿瘤,这个原本幸福的三口之家瞬间濒临崩溃。然而命运并没有停止对彤彤一家的考验,就在开颅手术的前两天,彤彤突发颅内肿瘤出血,随即陷入昏迷,生命岌岌可危。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葛明得知彤彤的危机病情,马上赶到医院,准备急诊手术。让彤彤父母揪心的是,手术风险非常大。彤彤颅内的肿瘤位置很深,要想切除肿瘤,手术入路必须经过脑组织,一旦出现差错,轻则瘫痪失语,重则危及生命。

  为了保住孩子的生命,葛主任与团队一刻都不敢耽误,迅速进入手术室准备战斗。手术过程中,葛主任并没有找到预判中的恶性肿瘤,只发现了畸形血管,这意味着彤彤在术后很有可能被治愈。就在众人为彤彤松了一口气时,葛主任在畸形血管的下方发现了脑胶质瘤,至于究竟是良性还是恶性需要进一步做病理检查才能确认。病理结果到底如何?幸运女神能否眷顾这个年仅四岁的小女孩?术后彤彤又能否完全康复?

  涂松岩变身“导演” 温暖治愈“职场妈妈”

  女儿生病以来,妈妈小崔是最为崩溃的,为了工作,她牺牲了很多陪伴女儿的时间,在得知女儿患病之后,她十分懊悔,心中的痛难以用语言倾诉,唯有祈求女儿能够平安无事。“阳光使者”涂松岩了解到这个家庭的情况后,希望为彤彤及家人送达爱的祝福,以此行动来宽慰小崔和小周的心。究竟涂松岩会带来怎样的生命礼物?这份爱的行动背后隐藏了怎样动人的故事?

  彤彤术后的第六天是妈妈小崔36周岁的生日,她希望彤彤能早日恢复健康,并且能够原谅她。为了抚慰小崔内心对女儿的歉疚,涂松岩趁着和彤彤做游戏的时候,问彤彤:“如果满分是100,你会给妈妈打多少分?”懂事的彤彤究竟说了什么让小崔如此感动?又是怎样温暖的一幕令涂松岩热泪盈眶?

  虽然手术已经结束,但彤彤的肿瘤结果还是未知数,担忧依然笼罩着这个家庭。为了帮助他们,“阳光使者”涂松岩变身“导演”,特地发挥“涂”式浪漫,在一处秘密基地放置了一份大礼。这份神秘礼物究竟是什么?秘密基地突现神秘嘉宾暖心助阵“治愈”之旅,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本期节目会收获怎样的生命礼物?

  用爱治愈心灵,以情温暖人间。今日21:18,让我们相约北京卫视,跟随“阳光使者”涂松岩一同开启治愈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