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风美少年》再现经典,SNH48宋昕冉以木兰之心应国风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0: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本是女儿郎,心中盼红装。”在12月7日播出的《国风美少年》第二期节目中,来自SNH48的选手宋昕冉在舞台上饰演了中国古代的巾帼英雄花木兰,演绎出花木兰身着女装的翩翩风采。

  伴随着宋昕冉婉转清丽的歌声,合作舞台《木兰》正式拉开帷幕。宋昕冉一袭飘逸的红裙翩跹登场,步履所至之处,仿似开出了朵朵红花,在灯光的散射下格外动人。“当血染铠甲,斜阳落下,雄鹰振翅过,戴着冷艳假面潇洒。”飘飘善舞,广袖倾城,宋昕冉的演绎,既显木兰女儿家的娇美之态,又不失女英雄洒脱气度,她身上释出的悠悠古典风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一期节目中,宋昕冉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未能将歌曲完美呈现略有遗憾。但整场演出仍有可圈可点的亮眼之处。现场的导师对宋昕冉也是寄予厚望,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导师们的高要求和鼓励的话语也鞭策着她不断学习和努力。作为一个潜力无限新生代偶像,宋昕冉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不论成功或失误,每一次演出,都是她成长的勋章。而她也定将不负期待,勇敢前行!

  国潮来袭,魅力难挡!以歌舞展现传统经典,弘扬文化自信,一切精彩尽在每周五晚八点在播出的《国风美少年》,快来和少年们共同开启新国风的发现之旅,共赏音乐盛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