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族》将开拍?作者江南亲自辟谣:不会偷偷摸摸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1 15:1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表示作家江南的知名小说《龙族》将会开拍,还称已经在招募演员之中,不过是收费招募,这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12月11日,作者江南亲自在微博发文进行辟谣,称目前还没有开拍《龙族》的计划,同时也不会偷偷的开机。

  12月11日,作家江南在微博发文否认《龙族》即将开拍的消息,他表示:“看到有人宣布《龙族》要开拍招募年轻演员云云,并收取费用,应该是同名或者诈骗,请不必理会。我们开拍的所有项目都会在官方微博告诉各位读者,不会偷偷摸摸地开机,事实上我们那么大的戏也没法偷偷开机。 ”澄清了《龙族》目前不会拍摄影视剧的传闻。

  《龙族》是江南的代表作之一,是一部长篇魔幻小说,从2009年开始连载,目前已经有了第五部。该系列小说讲述的是少年路明非在申请国外大学时收到了来自芝加哥远郊处的一所私立大学:卡塞尔学院的邀请函,随着路明非同学坐上去往芝加哥的CC1000次列车,踏上了与龙族争锋的征程。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一部小说作品,有着大量的读者基础,人气很高。据悉,江南创作这部小说的时候是在《魔戒》的启发之下创作的,故事很细腻,也很吸引人。

  此前,江南的另一部作品《上海堡垒》已经确定拍摄电影,并且给由青年演员鹿晗和实力派演员舒淇主演,目前该电影已经拍摄完毕,预计在2019年上映。随着《上海堡垒》的影视化,很多消息也表示《龙族》即将拍摄,不过目前江南已经否认该消息,确定《龙族》没有开拍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