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怀孕!苍井空发文宣布怀孕 想要成为一个好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2 08: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苍井空和自己的丈夫两人一同出席活动,这也是苍井空怀孕之后首次和丈夫同台亮相,她身穿白色礼服与丈夫亲密挽手,笑得十分开心,可以看得出来生活的很幸福。而在活动中苍井空也表示自己已经怀孕,对于怀孕她和丈夫都很开心。晚间,苍井空再次发文宣布怀孕的喜讯,还表示自己想要做一个好母亲。

  苍井空发文称自己目前已经怀孕5个月了,虽然之前也看到过别人说自己不能的身体不能怀孕,如果苍井空怀孕了,那么她的孩子很可怜等等的消息,这也让自己很难过,但是她也想要帮助自己,想要证明自己很好,没问题,可以生小孩的。至于为什么要生小孩,是因为自己想要一个孩子,孩子的未来是第一位的,苍井空也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一个好母亲。

  苍井空在今年1月宣布与自己的男友结婚,男友虽然长得不帅,也没有钱,但是能够接受自己之前的工作,这也让苍井空很感动,于是做出了结婚的决定。对于结婚苍井空也是充满向往和期待的,结婚之后苍井空也继续活动着,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生活很幸福,如今也已经怀孕5个月,将会在明年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小宝宝。

  苍井空微博原文:

  大家好!

  刚才结束了活动里也发布了事情。

  我,苍井空现在怀孕了已经5个月。

  之前听说过

  “她不能怀孕的身体。”

  “如果她生孩子,那孩子很可怜的。”……

  我很想帮自己

  说“我很好啊 !我没问题!”

  但我最想说的是,

  为什么生孩子?因为我想要孩子!

  当然,我认为孩子的未来是第一位的。

  不要说可怜的东西。

  不是可怜。

  我会努力!

  我想成为一个好母亲。

  苍井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