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素敏确定出演《妓坊公子》 出道多年终于迎来人气大爆发时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1:4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素敏目前确定出演电影《妓坊公子》,再次与演员李俊昊合作,这也是郑素敏今年继电视剧《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之后又一部让人十分期待的作品。

  相关人士表示郑素敏和李俊昊两人都已经确定出演电影《妓坊公子》了,两人将会在剧中担任电影的男女主角,电影讲述的是在男尊女卑的古代,在妓坊出生的艺妓的儿子(李俊昊饰演)和有着进步思想的明媚女子海媛(郑素敏饰演)寻找真正爱情的故事。电影将会在12月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郑素敏出演该剧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这也是郑素敏继电影《二十》之后时隔4年再次回归大荧幕,并且担任女主角的电影。郑素敏出道近十年的时间,出演的电影并不多,虽然已经在演艺圈中摸爬滚打了很多年,但是郑素敏真正人气大爆发是在这两年之内,之前一直都是不红不火的状态,虽然出演了《恶作剧之吻》让郑素敏走红了一阵,但是后续资源并不太好,直到2016年郑素敏搭档李光洙主演了电视剧《心里的声音》之后人气才慢慢的上涨。

  在《心里的声音》中郑素敏饰演的女主角爱凤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扮丑搞怪全都是亲自上阵,而且表演的十分用心,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这部剧也让郑素敏人气大增,之后郑素敏接到了电视剧《爸爸好奇怪》的出演邀请,在这部剧中郑素敏饰演家庭里的二女儿卞美英,是一个性格温和善良的女孩子,这个角色也让郑素敏的演技获得认可,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爸爸好奇怪》结束之后,郑素敏的人气飙升,资源和之前相比也好了很多。

  2017年郑素敏出演了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这部剧集被誉为是2017年不可错过的韩剧之一,也是人生必看韩剧,剧中有很多人生哲理,让人醍醐灌顶。郑素敏也将剧中的角色诠释的很精彩,让人印象深刻,这个角色也成为了郑素敏的代表作之一。2018年郑素敏搭档徐仁国出演了《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该剧是改编自日剧的作品,虽然有着日剧的珠玉在前,不过韩版也有着自己的特色,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好评,收视率也很不错。

  虽然人气高涨,成为了当红演员,不过郑素敏选择剧本很慎重,保证一年一部戏,而且每一部戏都是精品,收视和口碑双丰收,不浮不躁,稳步前进,而且郑素敏作为演员专业素质很高,对待每一部戏都十分的认真,在圈内也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