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刘维袁咏仪合拍广州视觉大片 叹早茶体验粤语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3 15: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广州特辑将在湖南卫视准时上线。本期既是第11期节目,同时也是12城创拍大赛的半决赛。赛况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三组搭档在本期都迎来了强助攻,喜提综艺感十足的袁咏仪助阵,刘维与肥仔能否在本期成功逆袭?

  刘维袁咏仪共饮早茶感受地道广东味,刘维大胆展示粤语遭考验

  在广州知名的点都德茶餐厅,刘维、肥仔与袁咏仪顺利汇合,三人受热情的广州市民邀约同桌享用早茶。袁咏仪刚一出现就化身霸道总裁,逗刘维和肥仔吃带芥末的点心。为了留住来之不易的神秘哆唻咪,刘维和肥仔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挑战。

  刘维虽是北方人,面对说着一口流利粤语的广州市民,他大胆的地试图用粤语与他们进行交流。沟通困难时,袁咏仪和肥仔便热心地教他、帮他纠正。三人不仅倾听了广州市民生活中的浪漫故事,还与他们一起跳舞,度过了欢乐的早茶时光。

  探班本土情景喜剧拍摄地袁咏仪要求换组 刘维首次挑战泼漆镜头能否成功?

  刘维、肥仔、袁咏仪还来到了广东广播电视中心,这里是本土情景喜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的拍摄地。三人在剧中演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昌盛街,拜访了本剧导演,听他讲述坚持十八年拍摄这部剧的心路历程,并被导演不忘初心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

  在参观的过程中,肥仔因为用词不当导致袁咏仪公然要求换组,肥仔究竟说了什么让她产生这样的反应?然而到了广州美术学院时,为了拍好具有视觉冲击感的镜头,袁咏仪还任劳任怨地当起了场工。第一次尝试用泼漆的方式呈现色彩斑澜的效果,刘维组能否如愿一遍过?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为你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