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曾帮忙买房?吴卓林否认称根本不认识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4 09: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曾在19年前出轨演员吴绮莉并且有了“小龙女”吴卓林,虽然知道有小龙女的存在,但是吴绮莉表示成龙多年来并没有对母女两人有过询问。不过有消息表示成龙的儿子房祖名知道有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存在之后,曾经默默的帮助过母女俩,但是近日吴卓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与房祖名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接受过房祖名的帮助。

  吴卓林今年19岁,不过因为家庭的愿意,也让吴卓林有一些叛逆,与母亲吴绮莉的关系似乎并不是很融洽。今年吴卓林与加拿大女友Andi领证结婚,人生也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与女友结婚之后她也返回了香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进来的生活以及网上的一些传闻。

  吴卓林表示自己之前确实一直在寻找爸爸成龙,但是并不是为了钱,只是希望对方可以回答自己的一些疑问,她表示虽然自己还小,但是需要一个答案,希望成龙可以帮助她解答心中的疑惑,不过目前为止她还没有与成龙见过面。而对于网上流传同父异母的哥哥房祖名曾经默默的给予自己帮助,而且想要通过自己来化解这段恩怨,更是自己出钱帮助吴绮莉母女买下了一座豪宅的传闻,吴卓林也进行了否认,吴卓林称与房祖名根本不认识。

  她表示虽然和房祖名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但是两人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见过面,虽然不认识没有见过面,但是不喜欢也不讨厌,人有任何的感觉,只知道有这样的一个人存在而已。同时吴卓林还表达了自己将社交账号姓氏改为“zen”一事,她表示也不是要跟爸爸姓“陈”只是这个词在中文的本意有“禅”的意思,希望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能够冷静的对待,学会成长和放下。

  吴卓林在去年公开了与同性女友Andi的恋情,女方是网红,比吴卓林大了很多岁,之后两人一起去了加拿大,今年11月份两人在加拿大领证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