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诗媛新戏《花田喜事》杀青 首挑古装造型惊艳获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7 12: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恒业牧马人、说盟传媒联合出品,马侃执导的喜剧电影《花田喜事》已于12月15日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乱世之中的花田镇上,“笼中四杰”一起讨伐山贼时发生的奇幻故事。主演邱诗媛首次以古装造型亮相荧幕,在新曝光的“皆大欢喜”版定妆海报中,一颦一笑妩媚动人。饰演的角色花如月是位智勇双全的绝世美女,亦正亦邪,婀娜多姿。

《花田喜事》剧照
《花田喜事》剧组杀青
 

  邱诗媛挑战多面角色古装造型美艳绝伦

  在电影《花田喜事》中,邱诗媛所饰演绝世美女花如月是一个性格极具变化的多面角色。影片中你不仅能看到她的婀娜多姿,似水柔情的一面,也能看到她为爱奔走,飒爽英姿的一面。本是被派往花田的奸细,却在与花田镇镇长朝夕相处之中日久生情,最终弃暗投明成为了花田镇的守护者。花絮及定妆海报的曝光,揭开了邱诗媛古装造型的神秘面纱。一袭抹胸长裙搭配紫色薄纱,极具神秘感,勾勒出曼妙身姿,配上艳丽精致的妆容,更凸显“绝世美女”的特质,让网友不禁大呼:“太美了!”

剧组杀青

   《花田喜事》正式杀青邱诗媛表现获期待

  《花田喜事》正式杀青,代表着与奇幻江湖的暂时告别,邱诗媛在个人账号发文表示满心不舍,也真挚地表达了对导演、同组演员及工作人员帮助的感激之情,配图中与同组演员们的亲切合影,更让人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首次出演这样一部经典古装喜剧,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与挑战。

邱诗媛 花如月造型曝光

  邱诗媛从出道起就凭借自己的艺能感和清新美貌获得一众好评。她曾在网络综艺《星星美人鱼》中因出色的表现,赢得观众喜爱,更是获得与电影《美人鱼2》导演周星驰见面机会。而在综艺跑男中,更是以美女解说员的身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于一位新人演员,努力、谦虚、机敏、聪慧,这一切优秀品质都会成为她未来演绎道路上踏脚石,期待她的闪耀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