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菊地凛子怀二胎!演员菊地凛子怀二胎已经进入安定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8 11:2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菊地凛子目前已经怀了二胎,而且已经进入安定期,母子平安,将会在明年迎来与丈夫染谷将太的第二个孩子。

  演员染谷将太通过自己的官网公开了妻子菊地凛子怀上二胎的消息,染谷将太表示妻子菊地凛子目前已经怀了二胎,而且已经进入了安定期,母子均安,感谢大家的关心。网友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留言恭喜染谷将太。

  染谷将太与菊地凛子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正式曝光,当时媒体拍到了两人的接吻照,两人恋情曝光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觉得两人在一起很惊讶,伊瓦涅两人看起来完全是不会在一起的人,要知道染谷将太今年也才26岁,而菊地凛子比染谷将太大了11岁,两人之间有着巨大的年龄差,而且染谷将太一直以来都给人乖小孩的感觉,犹如邻家弟弟很温柔很懂事,而菊地凛子是日本十分有人气的演员,向来给人一直攻气十足的感觉,这样反差巨大的两人恋爱,确实让人一时难以接受。

  不过两人真的是越爱越勇并且将这段不被人看好的姐弟恋修成正果,2015年1月1日,染谷将太方面发声明表示将会与演员菊地凛子登记结婚,声明中染谷将太也表示今后将会于菊地凛子以家人的身份相互扶持,也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2016年5月7日,染谷将太宣布妻子菊地凛子怀孕,同年的10月5日,菊地凛子平安产下一个女儿,如今两年之后菊地凛子再度怀孕,将会在明年迎来两人的第二个孩子。

  染谷将太和菊地凛子两人在日本的名气都很大,而且菊地凛子还是日本超一线的女演员,在菊地凛子刚刚出道的时候出演的也都是一些二线的角色,直到2007年菊地凛子凭借电影《通天塔》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之后,菊地凛子的演技被更多人所认可,同时人气也不断高涨,成为日本一线女演员,还在好莱坞电影《环太平洋》中担任女主角。

  而染谷将太是日本童星出道的男演员,自小就有着很高的人气,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寄生兽》、《庸才》等,还曾在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中担任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