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恩爱夫妻共抗病魔 马苏感慨真命天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0 11: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的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六期温暖播出。在“阳光使者”马苏的带领下,观众走进了脑瘤患者刘金娣的生命故事,被她与温赫“一起到白头”的爱情深深感动。

  丈夫不离不弃守护患瘤妻子 马苏感慨:我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

  十三年前,刘金娣与丈夫温赫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并且许下“相守一生”的爱情誓言。俩人婚后的生活也是充满着温馨,尤其是当儿子出生后,让这户三口之家更加甜蜜与欢乐。但这一切的美好都被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破了,金娣脑部长了一个肿瘤。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刘方军对刘金娣的病情做了进一步检查,发现她的肿瘤长在大脑的正中心,并且被血管包围着,需要尽快做切除手术,否则将危及生命。

  在患病的日子里,丈夫温赫无微不至的照顾与陪伴成了刘金娣最大的精神支柱。为了抚慰妻子心中对病魔的恐惧与对家人的牵挂,他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妻子,为妻子按摩、陪妻子聊天,还在手术前一天将他们过往的照片做成了相册送给金娣,以此告诉妻子自己一直都会在。

  经过刘主任及其医疗团队的努力,刘金娣脑部的肿瘤被完全切除。“阳光使者”马苏来到《生命缘·生命的礼物》节目,为了抚慰金娣被疾病摧残的心灵,特地将她的家人接到北京,并为金娣夫妇安排了一场“时光之旅”。“不管以后你变成什么样,变得有多老,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宝...”看着“满头白发”的温赫深情告白妻子,马苏在一旁落泪感慨:“我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网友被金娣夫妇爱情感动的同时也纷纷祝福马苏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12月24日(周一)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七期与你相约下一个生命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