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刘诗诗怀孕目前已经5个月 吴奇隆将升级做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0 14: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刘诗诗此前神隐半年多的时间,同时特推掉了很多工作,而老公吴奇隆也在这期间一直陪伴在刘诗诗身边,两人之前也多次被偶遇。刘诗诗半年没有工作怀孕的消息也甚嚣尘上,而近日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好友也爆料称刘诗诗确实已经怀孕,而且已经5个月有余,刘诗诗本人有着害喜孕吐的现象,但是精神很好,胃口也不错。

 

  此前有关于刘诗诗怀孕的消息很多,不过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没有作出回应,还有消息称刘诗诗怀的是双胞胎,不过朋友表示并不是,朋友称看刘诗诗走路的样子和站姿完全没有一般孕妇的样子。虽然刘诗诗已经怀孕了,但是身材依旧纤细,两人也对于小宝宝的到来感到很开心。据悉,吴奇隆十分喜欢小孩,期盼了很久,终于当时准爸爸,亲友们也都替吴奇隆感到很开心,不过目前还没有公开喜讯的打算。

  而本周也即将迎来圣诞节,吴奇隆带着刘诗诗回到台湾陪伴家人一起过圣诞,18日下午,有网友偶遇了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一起逛商场,照片中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而且刘诗诗衣着十分宽松,吴奇隆则是十分体贴的帮忙背着背包,在刘诗诗上车的时候还伸手去搀扶刘诗诗,十分的宠溺,让人羡慕。

  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人在2011年通过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结缘,虽然两人之间有着17岁的年龄差,不过两人依旧相爱并且最终修成正果,2015年两人领证结婚,2016年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当时两人也都喜极而泣。结婚之后两人也十分的恩爱,处处都拖着幸福的甜蜜气息。

  刘诗诗之前曾表示与吴奇隆之间的相处十分的和谐,两人从来没有吵过架,而且也会相互理解,她表示夫妻两人只要都在北京拍戏,那么结束之后是一定会回家的,想要多一点时间陪伴彼此,会经常在一起谈心等等。同时刘诗诗还表示吴奇隆会给自己将一些笑话,两人在家中也不会无聊,而且吴奇隆还会为自己做菜,称赞吴奇隆的厨艺,言语之间满满的幸福。

  网友们对于刘诗诗怀孕的消息也表示祝福,希望刘诗诗可以好好休息,同时也祝愿小宝宝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