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苏醒互动引关注 网友:真的是既好笑又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08:5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艺人王栎鑫和苏醒两人一直以来关系都很好,而且两人都是选秀节目出来的,有很多一样的经历,在一起能够有共同的话题。两人私下里关系也很不错,是娱乐圈中公认的好兄弟。

  近日,王栎鑫发微博谈及人气,他自我调侃表示这么多年了,自己的人气还是没有变,真的不容易,同时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个投票,在王栎鑫的那一栏中显示0票,这也让王栎鑫表示很无奈,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心疼。

  不久之后好友苏醒给王栎鑫留言评论,让王栎鑫知足常乐,同时也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是苏醒自己搜索的,显示“明星苏醒不存在”这让网友们表示实在是太搞笑了,而王栎鑫也回复苏醒表示:“惨了,捞你一把 ” 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但是同时又感到很搞笑。而网友们为了安慰王栎鑫,纷纷跑去给王栎鑫投票,目前王栎鑫已经是这个票选中的第一名了。

  王栎鑫和苏醒两人之前都是2007年的快乐男声,07年的《快乐男声》可以说是给网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当时网络还不是很发达,大家只能通过电视了解比赛的详情,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网友们的热情,依旧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王栎鑫在节目中最终获得了第7名,并且顺利出道,而苏醒则是节目的第二名,亚军,之后也在歌手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成绩。

  节目结束之后苏醒和王栎鑫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或者说2007届的所有选手之间的关系都很好,之前选手们还在一起聚会,苏醒搬新家的时候还邀请了朋友们一起聚会,引发回忆杀。苏醒与王栎鑫之间也经常会在网上互动,苏醒本人也很喜欢王栎鑫的女儿,两人也曾在节目中相互爆料,友情深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