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创业中国人》解读演讲重要性 彭于晏“伯乐”傅骏演绎产品真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3:45:25   来源:华声娱乐   

  商场如战场,这是每位怀揣创业梦的创业者均知晓的“真理”。即使拥有雄厚的资本助力,强有力的渠道保障,也并非便能驰骋商场。而拥有一流的口才无疑是为自己的创业路增添一个致胜法宝。正所谓“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古人一语便道出演讲的重要性。性格色彩培训学院及六字真言演讲训练学院的创始人乐嘉再次现身《创业中国人》,揭秘创业者拥有演讲能力的重要性,及不同性格的人都拥有专属的演讲方式。本期的三位品牌创业者将如何呈现自我演讲方式呢?12月21日周五21:20,由天津卫视、前系文化和观正影视联合推出的全国首档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等你来!

  创业者的进阶法宝 乐嘉《创业中国人》解读演讲重要性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在竞争激烈的创业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创业者努力朝前的目标。除却战胜创业壁垒,一流的“吸金”能力及高瞻远瞩的策略能力等,若想在短时间“征服”全民合伙人,创业者们还需拥有过人的公众演说能力。

  在周五播出的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第四期中,FPA性格色彩学创始人乐嘉再次担任节目明星嘉宾,延续性格色彩学的重要性,其再揭露演讲对于创业者也拥有不容小觑的地位。他坦言自己能拥有今天的成功,主要得益于自己出演节目时的侃侃而谈,并能给予嘉宾建设性意见。无可厚非,惊艳的口才能力是乐嘉优于他人的法宝,也正因如此,其创建的性格色彩学说及六字真言演讲方式方为熟为人知。

  观望当下创业者,在自身擅长的领域中自信心爆棚,但在向众人推广品牌时便无法淡定自若,因此使得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好感度降低。在乐嘉眼中,创业并非仅是靠产品、商业模式、服务好客户便能无往不胜,如若想要在同行中胜人一筹,则需在短时间内将自身优势用精准的语言表达出来。而拥有出色的演讲能力则是关键所在。他的一句“只要你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演讲方法,你便能取得成功”,不仅解读了演讲方式有多种多样,也指明了创业者需探寻专属自身的演讲方法来呈现自身,乃至品牌的优势。

  乐嘉性格色彩学遭质疑 彭于晏“伯乐”傅骏演绎秃黄油“真心”

  明确创业走向即可在创业路上领先他人一步?若说明确自身专属的性格色彩属性是创业者的必备点,那拥有过人的演讲能力则是创业者加分项。为进一步说明演讲是创业者的必修课,《创业中国人》第四期邀请三千茶农石磊、丰收蟹庄傅骏、鳄珍欧阳俊三位品牌创始人,通过他们讲述自身创业故事的言语、与现场嘉宾的沟通交流等诠释演讲的重要性,深挖创业潜在真谛。

  从事室内设计师的石磊,源于偶然间设计茶馆的一个案子,他发觉品茶可以使人静心,是日常解忧的好去处,便与好友萌生自开三千茶农的念头。经过数年的研究,在石磊眼中,只有好喝的茶才是真正的好茶。深知茶买卖的真相之后,石磊更加肯定自己的初衷,为爱茶之人送上一抹专属的清香。出乎意料的是,拥有这份淡然初衷的石磊,却坦言性格不足以影响事业而遭受质疑,微影资本徐东升更是质问其将如何发展品牌。同时,面对众人咨询加盟茶馆的相关信息,石磊的赘述直引能图资本熊芬出言打断,让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作为性格色彩学最佳代言人的乐嘉,是否会出手相救呢?

  作为丰收蟹庄创始人,傅骏自言人称“斜杠大叔”,因其曾从事人类学家行业及电视广告制作行业,更是彭于晏牵手可口可乐的“喜娘”。虽然拥有这些经历,仍未阻止他想做世界顶级中国美食的美愿。为实现梦想,他与知名综艺节目总顾问沈宏非联手打造秃黄油,一个只做认真产品的品牌,就连谢霆锋也是其粉丝。为让众人进一步了解秃黄油的“真”心,傅骏更是现场开瓶煮蟹饭,扑鼻的香味令人不觉口水直咽。不过,美味的秃黄油却成为节目首个需要资本合伙人推荐CEO的品牌,只因傅俊想认真钻研产品,需寻找一位CEO来打理公司。对于傅骏出奇的做法,教授“开炮”却反遭乐嘉制止、资本合伙人质疑,逆转的局面不免令人称奇。究竟教授说了什么,竟让大家有此反映?

  鳄珍创始人欧阳俊,虽历经长达8年时间打滚,但在研发过程中仍未有侧重点,引得不轻易谈创业的乐嘉,也首站投资者的角度,告诉欧阳俊创业应选择一个点作为重心。而为挽救被“发难”的欧阳俊,渠道网络卢晶直言得渠道者得天下,将现场氛围一度推向高潮。面对此言论,资本方将会如何作出反击呢?

  学会演讲,获得演讲的内涵,创业者们可以更好地发挥自我,将自身特色呈现给众人,从而“征服”全民合伙人与其达成战略合作。而创业者们该如何提高自身的演讲能力呢?12月21日周五21:20,天津卫视大型创投服务类节目《创业中国人》,静待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