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花会与摩登天空解约!摩登天空仍需要为红花会制作三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09: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红花会方面宣布了与摩登天空的纠纷已经告一段落,正式与摩登天空解约,并且宣布法院方面认为摩登天空仍然需要为红花会制作三张专辑,同时红花会还喊话摩登天空停止寄函让平台下架他们的作品,因为“与你们无关”。

  红花会方面表示感谢粉丝们不离不弃的支持,尤其是在经纪合约的结算对账陷入困境时,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律师拿到了足够多的证据,得以查清摩登天空在法庭上仍然瞒报、少报周边收益的事实,感恩在心。同时红花会也表示法院确认在我们发出解约声明的当天,也就是2017年11月13日,双方经纪关系解除。同时,法院认为摩登天空仍需要为红花会制作三张专辑。最后红花会喊话摩登天空希望,摩登天空别再无谓地往各大平台寄函要求下架我们的作品。那些属于我们自己,也属于歌迷,但与你们无关。大家按照判决,积极履行各自的义务,祝好。

  红花会原文:

  感谢朝阳法院法官们的辛勤工作,我们和摩登天空之间的纷争,得以在2019年到来之前告一段落。

  感谢粉丝们不离不弃地支持,尤其是在经纪合约的结算对账陷入困境时,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的律师拿到了足够多的证据,得以查清摩登天空在法庭上仍然瞒报、少报周边收益的事实,感恩在心。

  最终,法院确认在我们发出解约声明的当天,也就是2017年11月13日,双方经纪关系解除。同时,法院认为摩登天空仍需要为红花会制作三张专辑。我们接受这个判决结果,并愿诚挚履行。我们期待摩登天空完成自己在法庭上的承诺:“虽然两年没做,但剩下一年做三张也是可以的。”

  最后,希望摩登天空别再无谓地往各大平台寄函要求下架我们的作品。那些属于我们自己,也属于歌迷,但与你们无关。大家按照判决,积极履行各自的义务,祝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