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雨辰恋情!朱雨辰圣诞公开恋情 晒与女友亲密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1:1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有网友晒出了演员朱雨辰女友的朋友圈截图,曝光了朱雨辰的恋情,而朱雨辰方面针对恋情并没有否认,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祝福。

 

  在公开的照片中,朱雨辰与女友两人一起过圣诞,两人亲密揽腰,相互依偎,对着镜头甜蜜拍照,十分的幸福,疑似正式公开恋情。而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朱雨辰,有媒体联系了朱雨辰的工作人员,对方并没有否认恋情的事情,而且还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祝福,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证实了朱雨辰确实已经恋爱了。

  不过,有网友表示朱雨辰的恋情是否会征得妈妈的同意呢?此前朱雨辰的妈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对儿子的每一段恋情都是知情的,而且自己都是会干预的,朱雨辰的妈妈认为女孩子不用在家长的面前过于轻浮,女孩子就应该做贤妻良母。同时朱雨辰的妈妈也意识到过于干预儿子不太好,她也表示自责,如果不是自己的话,儿子也不至于拖到现在。

  不过朱雨辰的妈妈也表示自己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今后也一定会注意,会尊重儿子的选择,尊重儿子的感情,同时也希望儿子能够与妈妈多多进行交流和沟通。相信妈妈会尊重儿子,同时也能够和儿媳相处的很好。网友们也祝愿朱雨辰,等待着公布好消息。

  朱雨辰是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奋斗》、《家的N次方》、《我的青春谁做主》、《光阴的故事》等影视剧,近年来也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之中,而且朱雨辰本人很有才华,钢琴能力很棒,还曾为多部电视剧创作插曲等。

  朱雨辰出道以来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2014年朱雨辰被拍到与女友当街拥吻,恋情曝光,不过当时朱雨辰方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如今恋情公开,网友们也希望朱雨辰尽快将女友娶回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