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为王的男人》公开吕珍九-李世英圣诞海报 雪中相拥唯美浪漫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5 13:1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tvN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方面公开了该剧的圣诞特别版海报,主演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在大雪中上演唯美的背后拥抱,引发关注。

 

  在公开的海报中,男女主角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都穿着华贵彰显身份的服装,站立在被大雪覆盖的山林之中,吕珍九从背后深情的注视着李世英,并且将自己的披肩轻轻的盖在李世英的肩膀上,十分的温柔体贴,眼含深情,而李世英则是在吕珍九的关怀之下露出了甜蜜开心的笑容,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的唯美,让人心动。

  据悉,这一场戏份中,吕珍九饰演的角色与李世英饰演的角色两人在山林之中度过了十分亲密的时光,两人也对彼此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同时两人制作出的美丽的化学反应也让人看了心情十分的温暖,愉快,两人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爱情罗曼史产生,也让人很好奇。

  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是一部古装历史剧,该剧改编自李秉宪和韩孝周主演的同名电影,该剧以朝鲜光海君为了逃避被毒杀的危机,便由与其相貌酷似的平民代替了王的身份为主题,讲述光海君在朝鲜历史上消失的那15天里所未人知的故事。吕珍九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这也是吕珍九继电视剧《大发》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对于吕珍九主演该剧,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称赞吕珍九在扮相上十分符合原著人物的气质,而且吕珍九是童星出身,演技很好,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演员李世英这一次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这也是李世英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装扮让观众们很满意。李世英饰演的是王后,王后也是知道王拥有替身的少数几个人中的一个,在电影中韩孝周饰演的王后最终与替身产生了一段感情,不过这段感情最终以悲剧收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而电视剧中王后会有怎样的结局也让观众们很好奇,究竟这段不能公开于世的感情会有怎样的发展也让人很期待。

  吕珍九和李世英两人之前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的拍摄,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合体出击综艺节目,该节目将会在明年1月播出。而两人主演的《成为王的男人》也将会在1月9日正式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