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被歌迷留言感动到哭 仿佛是一种来自神秘的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3:3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蔡依林发表了自己的全新专辑《Ugly Beauty》,主打歌《怪美的》推出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而蔡依林在26日凌晨发文称被歌迷感动到哭,原因是歌迷用英文翻译了自己的歌词,想要让更多的美了解自己的音乐,蔡依林表示看到这则消息,自己真的很感动,这种感动仿佛是来自于神的力量一般。

 

  26日凌晨蔡依林发文她称自己被歌迷的一则留言感动到哭了,这名歌迷写道想要把蔡依林新歌的歌词翻译成英文,表示一定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蔡依林的音乐,这也让蔡依林表示很感动,忍不住流下眼泪。蔡依林称这种感动就像是一个神秘的力量,原本因为自己是一个人,但是到头发现,其实自己并不寂寞,因为少了那片无边无际大海的推动,自己终究是抵达不了岸边的!而那片富足的海洋 ,正是所有 ugly beauty团队和所有所有所有所有,万万千千歌迷的爱和支持! !感叹自己是一位如此幸运的女孩。

  同时蔡依林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因为有大家的存在自己才会有动力继续坚持,也谢谢歌迷们的等待,希望不会让歌迷们失望。最后蔡依林还表示请大家怒点自己的歌,越愤怒越好,自己一点都不介意。

  蔡依林原文:

  前天,在歌词版 mv下方看到一则歌迷为怪美的翻译英文歌词的留言,他说一定要让更多人了解我的音乐。当时看到时 ,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那感动仿佛是来自一股神秘的力量。像是,自己瞬间变成了海上的一波浪,抵达岸边的时, 还以为,自己孤单一人,回头看才发现,其实我并不寂寞,因为,我明白,少了那片无边无际大海的推动,我终究是抵达不了岸边的!而那片富足的海洋 ,正是所有 ugly beauty团队和所有所有所有所有,万万千千歌迷的爱和支持! !我是一位如此幸运的女孩 !能在大家的爱中,一步一步的往前迈进!再次,谢谢所有在我这漫长的演艺之路中,不断默默地给我鼓励,加油打气的你!你无疑的是我继续留在音乐圈的动力!真心的谢谢你!不论这张的成绩和评价如何,我知道你的爱会一直都在!谢谢你的等待!希望没让你失望!最后,请怒点我的歌!越愤怒激昂越好!我一点都不介意。G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