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会在做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6 15: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金巧巧曾经在一段采访节目中谈及了自己的气质问题,她表示自己也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没有大红大紫,原因就是自己的气质问题。

 

  金巧巧表示自己之所以不能大红大紫一是因为自己不上镜,还有就是出道的时候选择的角色不太对,第三个就是自己的自身条件让自己的戏份有了局限性。她表示让自己演一个公主是可以的,因为气质很接近,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让自己演农村人就不太像,因为自己洋气,就是这样原因导致自己没有大红大紫。

  金巧巧的这段谈话也被网友们热议,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认为金巧巧所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也不完全正确,还有网友称一个好演员能够驾驭各种角色,挑战各种不同的风格,这与气质关系是不太大的。而金巧巧也在今日回应了关于气质问题的争议。金巧巧表示:“正在海南度假,一早起床,朋友发来截图。一不小心上了热搜,感谢大家关心,我会在做一个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努力”。

  金巧巧出生于1975年是内地著名女演员歌手,1993年金巧巧在林依轮的歌曲《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的MV中担任女主角并且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金巧巧成功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出演了《西游记续集》、《走过柳源》、《辣妈寻夫记》、《老大的幸福》等等,曾经获得过中国大众电视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以及第四届华鼎奖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等奖项。

  近年来金巧巧虽然减少了影视剧的出演,但是每年也都会有新作品播出,此前她接受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金巧巧也谈及了自己出道多年的事情,在说道自己不够大红大紫的原因的时候,金巧巧表示自己因为气质问题,很多角色都会受限,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新闻表情